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活動】「4A Yahoo!創意獎」

「4A Yahoo!創意獎」2009校園說明會開跑囉!

你腦中有無限的想像力以及多到數不清的行銷創意點子嗎?



2009年 「4A Yahoo!創意獎」為你量身訂做一個專屬舞台,讓你盡情揮灑創意!


為了即將到來的創意獎,「4A Yahoo!創意獎」主辦單位一共安排了三場精彩的校園巡迴說明會,我們將邀請到4A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中的知名廣告創意人及Yahoo!奇摩的行銷達人和大家分享如何將精采的創意,發揮成一幕幕淋漓盡致、動人心弦的廣告及行銷作品,讓想像力和行動力完美結合!




以下為北中南三場校園說明會的場次資料及報名方法,前50名報名成功並準時出席的人還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場次


北區


中區


南區


時間


2008/12/20 (Sat.)


2008/12/21 (Sun.)


2008/12/27 (Sat.)


地點


台北信義誠品

6F展演廳



誠品書店

台中龍心店6F



國立成功大學

管理學院B1演講廳



精彩內容


14:00-14:15     2009年4A yahoo!創意獎學生獎項說明

14:15-14:25     2009年學生參賽主題說明

14:25-15:05     網路行銷趨勢與應用分享

15:05-15:45     4A創意人創作及行銷經驗分享


精采創意講師


奧美廣告

Yahoo!奇摩


陽獅廣告

Yahoo!奇摩


智威湯遜

Yahoo!奇摩






校園說明會報名說明:


採預先報名制,報名e-mail:yahoo4a@bravopr.com.tw,請註明姓名、學校系所、聯絡電話、Email及參加場次;報名成功後將收到確認信及報名序號。

每人限報一場,前50名報名成功並準時出席活動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學生組參賽資格:凡就讀國內高中/職,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皆可報名,不限科系


以上資訊文章轉載於「4A Yahoo!創意獎」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ahoo4A



想要更了解詳細內容可以到部落格了解喔!!!



--------------------------------------------------------------------------------------------------------------------------------------------



這活動之前在別人的部落格有提到,只是找了一下找不到這訊息,



是剛好收到Yahoo的電子信讓我終於稍微了解了這個活動,



感覺似乎還不賴,但關於活動內容還是有些不太清楚了解的地方,



建議去聽聽說明會應該會更有幫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