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no挫折

沒有全力以赴過,就不是挫折,



雖然因此哭了很多次,但...這是應得的吧!







楊老師說過有多少人記得你從生日當天就知道答案了,



我呢?答案是五個。







艾伶baby在第一時間的簡訊,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給與我的抱抱,新的一年一同努力吧!







姐姐的來電祝福,謝謝妳這半年來的寬容,



身為一個副領航的我做得真的不好,不好,



下半年,我會將事情完成的,讓這個組織傳承下去。







宗輝的簡訊,呵呵~~~你真的記得我的生日呢!



很開心,我們同鄉,同校,又同協會,



一直以來給你的只是方向與個人看法,許多事還是要自己去完成的唷!







老姊的簡訊晚了43分鐘才到來,



但,還是很感動!



從小到大的玩伴與陪伴,感謝有妳從出生以來就不斷的照顧我,



有新的消息要跟我說唷~~^^,祝妳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小笨的來電是開心也是驚訝!



體諒妳記性不好,所以就不計較囉!



謝謝妳的祝福!有妳真好,友誼長存!







漸漸的有些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昨天,翻開書桌,拿出一張張的卡片與信紙,



深深感受到自己的回憶也是非常的多,



從國中和喜歡的人通信,雖然內容現在我都有點看不懂了,



可是,很傻的我最後才促成他們的戀情,



但...一切都是那麼非常的有趣。



看到高一同學給我的卡片,呵呵~~~



沒想到高中三年我的好朋友們也是給我過生日的祝福,



小青、刺刺、小夏、小毓、阿狸、西瓜、小憨...等等,



當然包含老姊和她的好朋友啦!



突然看到和小憨定的契約,哈哈!我大笑了!



原來曾經我這樣跟她說過「混才是王道」,



呵呵~~~謝謝妳那陣子的陪伴,是段美麗的回憶,



接著,看到高三的她寫給我的信,



看了總是會有一種娩惜,這就是未曾得到的感嘆吧!



以及和楓的認識,真的非常的神奇!



遠渡台灣海峽的信件,



第一封因為在叔叔家沒收信結果濕掉看得模糊不清,



還好,個人檔案還清楚,讓我現在看到還可以想起妳的名字,



謝謝妳這麼的願意對我,但,我卻讓妳傷心吧!?



一切都成為過去式囉!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甜蜜的!







綜合以上,我很幸福,有你們的喜歡,



但,我不知足,卻一再的給與傷害,



替自己,為自己好好的讓你們幸福!



My lover~~包含My father and My mot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