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生活】WBC經典賽

日本經典賽二連霸關鍵 球評:專注力、企圖心強 

中央廣播電台報導 2009/03/24 18:26 記者:江昭倫 



2009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結果出爐, 日本最後以5比3擊敗韓國,蟬聯冠軍。球評楊清瓏和曾文誠都認為,日本投打表現都很出色,贏球不意外; 而這場冠軍大賽也看出日韓棒球實力明顯向上提昇許多, 中華棒球隊的實力已經遠遠落後。 



日本擊敗韓國,蟬聯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 球評曾文誠表示,從比賽攻守數據來看,日本隊都優於韓國隊, 尤其是日本球員的專注度和贏球的企圖心都很強,是贏球最主要關鍵。 曾文誠說:『戰力整齊之外,我覺得他們在整個比賽的專注度, 韓國隊也是啦,想幫國家盼冠軍的企圖心是非常高,球隊凝聚力也很強, 這些都是在他們在這次能夠連霸,能夠第二次拿到冠軍的最主要因素。』 



另一位球評楊清瓏賽前原本看好韓國隊可能靠強打能力贏得冠軍, 不過日本隊派出的先發投手岩隈久志前7局表現出色, 幾乎完全壓制韓國隊的打線,加上日本隊的安打數又遠超過韓國隊, 再度奪下經典賽冠軍,完全不僥倖。 



至於美國隊這次表現不如預期,曾文誠和楊清瓏都認為, 美國沒有調整到最好的狀態,也可能跟他們顧慮球員受傷有關; 加上經典賽是短期的比賽,美國選手可能不適應。 兩人都認為如果真要比較,美國大聯盟的水準還是凌駕在日韓之上, 但不能否認,日韓的實力確實拉近了。 



回顧本屆經典賽,兩位球評一致認為,日韓棒球水準又提升了許多, 甚至看得出,像這樣的球隊在他們國家還可能有第二支,中華隊明顯落後他們一大截, 還要很長的距離要努力;如果不從點和面全面檢討,恐怕實力會越差越多。



--------------------------------------------------------------------



看完WBC經典賽決賽,真的「經典」!



雙方都打出了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冠軍戰,



日本拿下冠軍是實實在在的,



而韓國拿下亞軍更是令人欽佩他們的精神,拼鬥到最後的精神,



都該給雙方的選手和教練熱烈的掌聲!!!



讓大家看了一場精采的球賽。



這篇新聞是從眾多新聞中較喜歡的一篇,



雖然沒有訴說到比賽的過程,但是,不能以結果論英雄。



許許多多的新聞都是結果,



鈴木一郎不否認真的是英雄,因為他在冠軍賽最後兩支的安打,



讓日本跑回了三分,都是關鍵,令人佩服!



對於經典賽MVP的松坂大輔而言,以結果論他的三戰全勝是最好的,



但,我比較喜歡「
岩隈久志」,



岩隈雖然只拿下一勝,但是卻是在爭取決賽資格對古巴的勝投,



更是在決賽時主投7又2/3局只讓南韓攻下一分,



可惜勝投被達比修有救援失敗,



加上爭取預賽分組冠軍對南韓他也只失一分而結果以0比1輸南韓成為敗投,



真的是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呢!



比起松坂大輔來說,我覺得他更值得受到大家的讚許,



喜歡他的原因是他對於自己的自信,



可惜,找不到下丘的照片,真的是充滿自信的笑容呢!



下面是他拼勁的照片提供給大家認識,







喜歡他的自信,真的超帥的!比達比修有帥多了!



最後,對於日本和南韓兩支隊伍,還有一個重點,



隊友都非常信任彼此,那種團隊的凝聚力真的超強!感受超深!



包刮南韓的總教練,看到他的特寫時真的令人欽佩,



如果沒有教練的信任,一郎和秋信守都不會有最後這幾場精采的表現,



值得看的一場比賽,歡迎有看的朋友一同分享唷!!XD~~



回歸標題,專注力以及企圖心正是我要去學習的,



學到了一課,



如同Google台灣區總經理簡立峰說的:



「現在的學生選擇變多了,專注度相對比較困難一點,



不是說它很難,但是你必須要有選擇和專心」,



對於選擇外,專心更是我們共同一起學習的,送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