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分享】境隨「心」轉


( 圖片來源:http://www.small.idv.tw/blog/wp-content/uploads/2010/01/see_poster.jpg )

我相信每個人都曾相信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大的,甚至到現在還是這麼相信著。同時,我要告訴你一個人也可以影響環境的,如果你深深相信就一定可以。

在過去,我不否認我是個依靠環境來幫助自己成長,因為曾經的自己是被動的,心中雖然有許多的欲望,但是總是被自己的「懶惰」給征服,這時環境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如果沒有環境拉住了我,說不定我現在就是一個人人說的「米蟲」。直到我開始對於自己的欲望展開行動後,並且是一個人向前衝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能量是多麼的大!何飛鵬社長在《聰名糊塗心》書中寫到「當工作者自己覺醒時,他會用各種不可能的手段,學習補強。」,《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當中也提到當一個徒弟的師父什麼都不教導他時,這個徒弟會盡自己所能,就算偷看、偷學學也要學到師父的能耐!當你真正想要時,你就會擁有無比的力量去要到那個東西!

所以,人是可以超越環境的,只要自己的心掌握住,任何你想要的環境都可以出現,在《Good Luck - 當幸運來敲門》書中也明顯的點出一個人可以去創造出他所要的環境,就算他遇到多少困難,多少的不相信,他的努力最後獲得成功!因為他相信他的目標是可以實踐的!「境隨心轉」真的很容易!當自己的狀態處在自己要的時,那麼環境是很難影響一個人的,就算這個環境是多麼的黑暗、令人討厭,但是,你不會害怕,你會接受,你會去看到這個環境的好。人的大腦是很奇妙的,當它專注在哪裡時,結果就會產生在哪裡,當自己專注在好的事情時,那麼結果就是快樂!當自己專注在壞的事情時,那麼結果就是不快樂!

不要再抱怨環境的不佳了!因為這環境的不好,你也要負責任!不要再說自己沒有一個好的環境!因為自己無法找到好的環境,全是因為自己的問題「懶惰」!在美國有一個人因為搶便利商店的錢被警察抓了,問他為什麼不工作賺錢,要去搶劫,他說:「因為我從小我的父母離異,才會造成我不愛這個家,到處交朋友,結果交到了壞朋友,而導致最後自己沒有錢只好去搶劫。」當警察發現他有一個雙胞胎哥哥時,去找了他的哥哥,發現他哥哥是某知名大學的教授,問他為什麼會有今天的人生,他哥哥說:「因為從小我的父母離異,我決定要讓我以後的小孩要有個健全的家庭,因此我奮發向上,考上了大學,完成學業最後成為教授。」同樣的開始,結果卻是不一樣的,當自己有負責任的態度時,那麼所有的不好事情都不會是自己的藉口,而是自己的能量。加油!我們都很棒了!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創造出自己要的環境!因為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的!當主導權在自己手上時,你會感受到自己可以投出每一個好球。

延伸閱讀:
【好書分享】Good Luck - 當幸運來敲門
【分享】受害者心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