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The Moment

















身為軍人的我,不在像學生如此的自由,可以盡情的enjoy自己的每一刻。

似乎在運動上面我並沒有很好的運動細胞,但是,我很喜歡那種盡情揮灑汗水的熱情,從國小國中看的中華職棒和中華職籃,接著開始看NBA,到這幾年愛上的大滿貫網球賽以及F1賽車,其中更有王建民的MLB、趙豐邦的撞球或是奧運的跑步等等,真的,我很享受看運動比賽的每一刻

「盧彥勳」終於再度打造台灣的奇蹟!當我看到「盧彥勳」贏了「Roddick」打進溫布敦八強賽時,真的很興奮!也替他感到開心!他熬了很久終於踏進世界網球頂級之列,他真的是台灣土生土長一步步自我練習而成的選手,由於換了新的教練,從防守型球員增加了更多進攻武器,讓他得以在溫布敦打出佳績!很棒!你要加油!你的努力已經開花了!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是最近最熱門的運動比賽,還記得上屆我才認認真真的看完世足賽,實在是太愛了!義大利拿到了冠軍!這次卻小組賽就被淘汰!沒有時間看到他們的比賽,真是可惜!還有許多精采的對絕無法一一準時收看,真的很可惜~但至少我可以看到冠軍賽以及季軍戰,那麼也是值得囉!

每個頂尖運動競賽選手是經過多少的磨練才能發光發熱的!說真的,有些人就是有天份,但是光靠天份是不夠的,發明天才-愛迪生說:「天才是1分聰明,再加上99分努力。」,我們的人生不晚是起步的早或晚,要成為一位某領域的天才都是可能的,會決定自己是不是天才最大的關鍵還是經驗值,就如同打網路遊戲一樣,經驗值到了就會升級一樣,經驗值靠得是「時間」和「次數」相輔相成的,次數少,時間多,一樣可以升級,時間少,次數多,一樣可以升級,唯一可惜就是次數以及時間都很少,那麼永遠只會停留在某一層級,掌握自己的每個當下,盡情享受自己的每個moment,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將決定你是否有足夠的累積而成長!年輕多努力,年老好得意;年經少努力,年老很失意。到現場看運動比賽也是我人生的夢想之一!NBA、F1、澳洲網球公開賽以及世足賽,我來了~

~陽光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