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心情】當頭棒喝

( 圖片來源:http://house.inhe.net/dcxw/rdxw/200811/W020081105384039510814.jpg )

許久不見的震撼!從我有感受以來,讓我感受最多震撼的莫過於楊老師,他的表達真的是痛入人心,讓人很直接的看到現實,果真,現實再度找上了我

最近正再看一本書《和諧財富,一本和自我修練成長相關的書,作者把他的經驗寫在書中,更把他的經驗談在書中,在於電視所造成的影響那小部份,傷害了我弱小的心靈(屁!),真的,讓我看到了數字的可怕!看到了原來平凡人是如何浪費掉自己的時間!關於時間我們都只有兩件事可以做:浪費或投資。如果你浪費時間,它就不見了,當你投資時間,將創造出你一生額外的財富。還有提到的「及時行樂」和「先苦後樂」的差異性,及時行樂」這種人會持續地被那些令人愉悅的活動給吸引過去,「先苦後樂」類型的人,會被令人愉悅的結果所吸引,通常投入在當下比較不是那麼令人愉悅的活動,好久,沒有這麼深深打擊我的心靈!失去方向的舵再度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加油!航向偉大的航路吧!

最近的自己對於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做了更多的閱讀,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也是一本好書,它將許多宇宙運作的法則歸類得非常完整,值得一看!很開心軍中的朋友借去看之後跟我說寫得真得很棒!他也拖我買一本~發現有許多的自我成長有雷同之處,NLP中提到的觀想是非常重要的能力,潛意識的訓練是這些作者都在做的,不管是冥想或是其他與潛意識連結的方式等,專注在自己要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吸引力法則不管好的、壞的、正面的、負面的都會吸引,給自己一個遠大的目標,當想得越大,要得越大,就會有更多的能量去幫助你完成,而我也發現,書本的最後,甚至一開始作者都會寫上感謝的人和感謝的話,因為感恩是很重要的回饋力量

最後,繼續幫《和諧財富》打個廣告,書中真的是許多成功元素的集大成,雖然某些論點或是思維並沒有很詳細的述說,可是每個真的都很重要,例如: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為結果負責,就算錯不在自己。這在《零極限》書中談論的很詳細,我尚未讀完《和諧財富》整本書,但,它已經給我滿滿的收穫,更讓我對於我的財富來源有了一點靈感,我相信我可以的,30歲的目標,我一定做得到!

~陽光白

延伸閱讀:
【分享】延遲享樂
【分享】受害者心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