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電影分享】扭轉時光機


這是一部決不冷場的黃色喜劇片,當初會挑這部片是對他的片名感到好奇,看完真的很滿足,好久沒看電影這麼爽的!會讓我爽的原因不是因為它的黃色對話,而是透過時光轉換而發生的趣事,加上電影最後的歌曲《Home Sweet Home》,深深有感呀!浪子總有一天還是會回家的。

看完後,一個人坐在火車上,想起這幾個禮拜的種種,想起了增灝的事情,想起了看著《追逐日光》的感受,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管如何,每天的太陽一樣會升起,以及落下,人是一種學習力很強的動物,當事物不再新鮮就流於枯燥,這時如果又無法掌握當下,那怎能好好享受人生?

我在軍中跟一個學弟聊天聊到他說我的Facebook充滿熱血!增灝的妹妹也看完我的部落格說我應該是個很熱血的人!認識我的人就知道在朋友面前我大部分時間並不完全是這樣的人,而認識我久的人也已慢慢感受到我那心中的熱情了!我會有這樣的轉變主要在於「夢想」與我想過的人生,我跟學弟說過:「以前的我是嚮往平淡人生,一個人在澳洲有個牧場養牛,自給自足的生活我就很滿足!」,「但現在我反而喜愛那種充滿精采、驚奇的人生,因為這樣回憶起來才更美好不是嗎?」。

《扭轉時光機》就給我這樣的感覺,一群好友失去了年輕時的夢想,而且生活更是一年不如一年快樂,那種在一起回想的感覺是多麼的默落,而當他們偶然間回到年輕時才發現...追求夢想的享受,完成夢想的甜美,是讓自己未來生活充滿快樂的因子,所以,如同電影當中提到的「蝴蝶效應」一樣,給自己的生活多點不一樣的感受,多點當下的享受,可能去做自己從來不敢做的事,做自己一直夢寐想做的事都可以,相信你一定也可以讓你的人生不一樣。

看這部電影讓我享受了看電影的歡樂,如此的當下時刻,真的很快樂!最後再配合著「Home Sweet Home」歌曲你會發現自己的人生也能過得如此的值得,送上「Mötley Crüe- Home Sweet Home」給我愛的每一個人。



~陽光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