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生活】宿命

前天的澳網男單決賽,



Federer對上Nadal,



也是一場令人喘息不過來的比賽,



Federer最後很可惜的以2比3輸掉了這場比賽,



在比賽當中就有預感他今天的表現不好,



雖然球評說Federer拿下的兩盤都是懸殊的比賽贏的,



而Nadal拿下的都是很接近的比賽贏的,



但...不能只看結果吧!因為彼此都是多對方一次破發而已阿!



而誰先發球也是有差的啊!



整場比賽感覺Federer一直在找手感,



卻一直找不到最好的發球與方法攻擊對手,



當然Nadal是很強的對手,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得分的呢!



所以對Federer來說要成功的拿下分數真的不太容易。







雖然賽前大家都說Nadal的體力會比較差,



但我並不這樣認為,



因為運動只要平時有鍛鍊好成效,



就算前一場比賽多麼艱辛,狀態調整好,



下一場也是可以打得很好的!



今天Nadal看起來沒有前一場的拼命,



而Federer也感覺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最佳狀態,



我想,兩個人的體力應該都不是問題,



而是對抗自己與對方的心魔吧!



全場座無虛席的觀眾席加上許多網球前輩親自到現場觀戰,



兩個都很年輕,Nada只有22歲,而Federer也才27歲,



那種壓力真的很大耶!



加上對於新的一年剛開始的第一個大滿貫賽,



相對在賽前的訓練調整相對比較趕吧!



不然為什麼Federer會提出延後主辦澳網呢!?



逛了許多Federer迷的網誌,很開心我們都很喜歡Federer,



但是Nadal也是令人尊敬的對手唷!



從Federer身上看到的是一種王者的"風範",



從Nadal身上看到的是一個"謙恭"的王者,



兩個都很厲害,這就是宿命的對決吧!



今天的比賽有許多精彩球,真的很好看,



但是如果雙方的一發進球率都可以在高一點的話,



精采度絕對是更棒的!



加油!兩位王者,往後帶給我們更多更多的精采比賽吧!

1 則留言:

LateAquarius 提到...

我也有看耶



超精采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