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心情】值得

我知道一切都很突然,



許多人都沒有心理準備就接收到這個消息,



月大會公佈的名單當中出現了「鎧彰」兩個字眼,



從國恩口中說出這名子時,



我自己看到都有點不太習慣呢!



因為還是喜歡大家稱呼我小白,



夥伴給予我的擁抱及關心我都感受到心裡,



至少這樣我就覺得值得了,



至少有一群夥伴對於我的離開是不捨的,



雖然沒有想像的多,但,夠了,足夠。







從第一次志工甄選進入協會以來到現在,也兩年半了,



在這裡開心過,歡樂過,低潮過,難過過,承擔過,



迷失過,抉擇過,生氣過,哭過,笑過,暴衝過,



雖然,我不敢說自己對於這地方的貢獻度有多大,



但,我敢說的是如果可以,我會繼續為這裡付出,



不管是誰?只要你肯問我(應該少之又少吧!因為小白感覺好兇!),



我會盡我所能將自己的經驗及想法賦予給你一個不一樣的全新思考!



這...也只有深入和我聊過天的夥伴才了解的,



呵呵~~~(狐狸尾巴翹起來囉!)







台中協會,變得不一樣,和我進來時改變越來越多,



這次月大會讓我shock的是協會門禁變成10點,



或許是沒有參加到懇親會,所以沒有這樣的準備吧!



台中協會的許許多多制度正在建立以及嘗試,



或許,會覺得突然被限制住了,被管住了,



似乎什麼都會要求?什麼都會有逞罰?



那麼協會所謂的愛到底跑去哪裡了?



如果你這樣想過,那你為何不思考這樣的要求難道不是一種愛嗎?



許許多多成功的人,背後總是被人要求過,然後才能有所成功,



為什麼沒有一堂課是教人變得積極的方法呢?



仿間當然也有書籍在談論積極態度的養成的書,



但...看了就有用了嗎?



看懂了但並非你真的懂,



因為你並沒有照著書上的方法去努力執行過,



從A到A+這本書提到過卓越的團隊,



在組成就屬於關鍵,因為找得人就決定了這個團隊是否可以變得卓越,



那麼怎樣的人才能讓團隊卓越?



答案是不用別人管就能夠把事情準時完成的人。



但...這種人實在是少之又少吧...



惰性和壓力一直存在每個人的週遭,如何讓自己不陷入?



需要的就是非常強大的意志力,



總歸來說,要求是好是壞因人而異,



當如果你已經成為一個積極的人時,就不會有人來要求你了,



因為別人的要求你都已經可以很從容的完成。







現在就先說到這吧,之後有機會再接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