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生活】意志力

一個簡單的好習慣就可以成就心中的滿足感,



兩天來的早睡(12點左右就寢),



加上兩天來的早起(7點左右醒來以及沒有賴床),



心中總有完整的滿足感,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像以前那麼愛睡,



呼~這就是心的改變,新的改變,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自動自發的早起,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回想起國中小的年代,



每天到了晚上10點多就開始想睡,



父母也就叫我上床睡覺了,



而早上起床時間,



國小時是六點半,國中時是六點,



還記得國中我6點40分以前就會到學校,



大部分時間都是我最先到的,



有時會覺得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有時也很享受這樣寧靜的教室,



而上了高中的學校離家越來越遠,



早起的時間越來越早,



每天5點45分準時起床,



就為的是吃完早餐,趕上校車,準時到校,



可是卻沒有比較早睡,



因為課業壓力越來越大,



有時候補完習回到家都已經10點半了,



洗個澡,唸一下書,也大概12點了,



只好上床就寢,有時候因為準備考試,



而早上4點特地起床唸書,唸到5點差不多快天亮時,



再回去睡個回籠覺,有時不小心睡過頭,



卻挨來一頓罵,真的會有夠氣的(當然會帶點眼淚啦~)







終於,上了大學,不用再由父母管教,



每天都是自己安排起床和睡覺時間,



大一上時,



可以很準時12點左右上床就寢,



早上也可以7點左右起床,在上課前吃完早餐,



但是每過半年,



就越來越晚睡,越來越晚起床,



因為愛上網路遊戲而晚睡,



因為可以遲到翹課而晚起,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一次期末考,



起床時間已經是考試時間剛過兩分鐘,



衝衝忙忙在考試時間開始後的十五分鐘內到達教室,



還好,我讀的是逢甲,住得是台逢。







呼~~現在的我已經21歲了,



光一個睡覺的自主性還是很低,



終於在這陣子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也深深感受到不賴床原來可以這麼快樂,



嘻嘻~



從今以後,每天早睡,也每天準時起床,



是考驗自己最簡單且最容易可以做到的事情,



決心加上堅持,意志力就會來臨,



相信自己可以將生活作息做得很好,



將自己的自我管理與時間管理可以安排妥當,



因為,我一定要當個有意志力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