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分享】折翼的天使們

折翼的天使們,



折翼過後依然能夠勇敢飛翔,



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天使心。








哇靠~!



日劇竟然這麼有深度!



和台灣的偶像劇以及八點檔,



實在是差太多了...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於完美的要求。



過去的日本是全世界兩大工業大國之一,



一個不算大的島嶼國家,背後竟然有這麼深度的功力。







「折翼的天使們」是短篇日劇,一集一故事,目前共八集,



短短才不到40分鐘的故事,背後卻充滿著簡單又令人打進心裡的感動,



雖然劇情短,但是是這麼的容易讓人了解的劇情,



整體上的風格都是一致的,畫面的處理,劇情的描述,角色的轉變,



真的讓我很愛,很愛呀~~!!!







在這不多說內容什麼的,因為自己看過就一定會有種淡淡的感動,



八個劇情當中,對我來說最喜歡的是上野樹里的那一部,



幸福是要從自己感受到幸福,才能去接受別人給予的幸福,並帶給別人幸福。



戶田惠梨香是我最近欣賞上的女演員,原來,她就是演死亡筆記本當中的瀰海砂,



她有拍另一部短篇電影「海膽煎餅」,描述出愛情是感性的,是一種感覺,不是理性的就能夠找到幸福。



而看完這八部後,上戶彩越看越欣賞,最後的笑容迷倒我了~~



崛北真希還是以往日劇角色的風格,很可愛!也很受人疼惜憐愛的風格~



其他的女主角也很棒呢!選出來的女演員都和劇情角色非常的match,



推薦大家看唷~!這些都算是小品,但是都很值得看的,每過一段時間看時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對囉~最近「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上映了!考完想要衝去電影院看!



雖然這應該會是一部很沒有深度的電影!但是,這種大畫面才會看得盡興的電影就是要去電影院!



想要7月底一起去看的找我吧!對囉~可能會看午夜場!



因為這樣很少人看才能夠叫得大聲!看得盡興!!!(別想太多XD)



前陣子看了「蝙蝠俠:開戰時刻」和回味了「黑暗騎士」



哇靠!商業片也是可以這麼有深度的!導演和編劇真的是夠強!!!



最後再推薦一部電影「為愛朗讀」,是小說翻拍的電影,每個眼神和對話都是超有內涵的啦!!!



女主角凱特溫絲蕾今年得奧斯卡影后果真厲害!演技超棒!(PS:這部是限制級片唷~演技指的不是那個=口=)



不小心又在電視上看到「鐵達尼號」,嗯~~果然是一部百年好片!



長大後再度看到這部片,感受果然更不一樣了~席琳狄翁的「My Heart Will Go On」更是百大精選情歌呀!







朝著夢想一步步的邁進,只要清楚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就能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