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分享】潛意識

大家都聽過潛意識的力量遠遠大過表意識的力量幾百倍、幾千倍、甚至無法衡量,

但,我們真的懂什麼是潛意識嗎?



雖然上過課,看過書,但是,我還是不確定潛意識是什麼,

我能說的是潛意識我有確實感受到過,那種感覺是會讓自己充滿一種未知的力量,

突然,眼神會變得明亮!心中會充滿悸動!



「潛意識」只是科學上的一個稱呼而已,

它就像是一個人的信仰,因為相信,所以充滿力量,

它就像是自己人生的方向盤,以直覺方式告訴你往哪裡去,

真的好難形容...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只是自己夠不夠善待自己的潛意識,

讓它能夠在自己盲目時,遇到困難時,跳出來幫助自己克服眼前的挫折,

催眠似乎是一個可以與自己潛意識溝通的狀態,

它的狀態介於清醒和睡眠之間,

書上教導我冥思+視覺想像,

首先是專注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不斷循環15分鐘,

然後,想像自己過去快樂的經驗,充滿成就感的回憶,

接著想像自己未來的美好人生,幸福人生,完成夢想和目標的生活。



因為潛意識分不清楚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差異,

《秘密》的吸引力法則真的有它的功效,因為它是藉由我們的語言、思維去調整內在的潛意識,

當自己想像未來做好一件事時,潛意識會認為你已經完成,達成那件事情,

回歸現實,就會非常順利完成想像的那件事情。



現在,每天睡前給自己30分中的冥想和視覺想像,

我相信我的潛意識會幫助我完成我所要的任何事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