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活動】陽光白小型閱讀室

6/18新訊息公告:
1. 我放假時間6/18(五)~6/20(日)和6/26(六)~6/27(日),我會回台中,
    要借書的可以先留言預約,我會在這兩個禮拜的放假時間將書轉交到你手上的。
2. 6/18新進好書《追逐日光》,《黑道商學院》以及《與改變對話》

《陽光白小型閱讀室》起源請見文章:
你怎麼對待你的書?

本週推薦好書《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一個人的悲劇不在於他輸了,而是他差點就贏了。

借閱書籍一覽表(點閱書本名稱快速連結到網路書店的書籍介紹頁面)













心靈成長

(新書)  與改變對話
(新書)  這一生,你為何而來?
自我轉變的驚人秘密:用NLP擺脫恐懼、度過難關、達成夢想
挫折的力量:衝破逆境的關鍵思考

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早知道該多好的思考整理術
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量子成功的科學
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峰與谷:超越逆境、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 (借出中)
操控潛意識,訓練更厲害的自己 
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 讓自己發光 
讓天賦自由
祕密 
禮物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精裝版
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黃金典藏版】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萬一吃了棉花糖
不抱怨的世界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54個尋找人生意義的真實故事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抓住你要的幸福






財經/行銷企管  

(新書)  黑道商學院
(新書)  和諧財富  (借出中)
(新書)  我能讓你賺大錢
雪球:巴菲特傳【平裝版】(借出中)
大家來看賈伯斯:向蘋果的表演大師學簡報
學習的王道
自慢4聰明糊塗心-為人處世,雙贏人生 
失落的致富經典

袒裎相見:瘋狂、創新、成功的維京集團 

富總裁的投資私房學 
創業是人人必備的第二專長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借出中)
25歲前一定要學會的拒絕力:勝間和代 教你少奮鬥10年  (借出中)
看人看到骨子裡:瑞典讀心術大師教你掌握人心、洞悉人性  
師父: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史丹佛大的創新×創意×創業震撼課程  (借出中)
贏在不可能:金革唱片創辦人陳建育激發業務力的關鍵密碼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做21世紀的人才
M型業務一定要懂的關鍵5%:晉升頂尖業務必學的【視、聽、感】專業行銷 
500cc的空氣,值多少錢?-八項影響一生成敗的關鍵性格
不當大學教授的保險小子:100%的態度+100%的努力=我要的幸福
企畫是什麼:4堂課做出打動人心的企畫書
高橋憲行 企劃書聖經 靠圖形思考翻身,憑企劃書加薪!
把話說到別人心裡
比爾‧蓋茲給青年的九個忠告 
時間管理高手
K書高手
時間管理的50堂課 



文學/小說

(新書) 追逐日光 
刺蝟的優雅
Q&A (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暢銷原著小說 )
啟動心靈程式─讓自己更Powerful
為自己出征
公主向前走 
狼圖騰
宋詞,我的憂鬱抗體-120首可以療傷止鬱的唐宋詞句



社會人文/藝術 

芬蘭驚艷:全球成長競爭力第一名的故事 (借出中)
我是謝坤山







法律/政治/軍事/醫療保健 

圖文版孫子兵法精髓演繹
為將之道
一夜好眠




圖書資訊 

越讀者
心智圖筆記術
喬治速讀記憶法 
10倍速影像閱讀法(非圖解版)



 
  




 










































































DVD
不老騎士 (借出中)

借閱過程
1. 留言借閱 (留下姓名、E-mail)
2. E-mail連絡確認「取書時間」和「取書地點」
3. 當面取書
4. 閱讀書籍
5. 閱讀完畢,請E-mail約定時間和地點當面歸還書籍

取書地點限台中縣市
借閱時間以2個禮拜為基準

(如有需要更長時間可以閱讀後視自己情況告知增加借閱時間,有人預約最長增加1個禮拜借閱時間,無人預約最長增加2個禮拜借閱時間)

PS:
1. 陽光白 認識的人可以留言+電話連絡(省去E-mail連絡時間)加快拿到好書的時間
2. 閱讀室每2個禮拜會進新書3本,當然也歡迎大家提供好書給《陽光白小型閱讀室》借閱唷!

11 則留言:

xylin29 提到...

小白~



我想借"比爾‧蓋茲給青年的九個忠告"

可以嗎?

PINK520too 提到...

小白~我可以借秘密嗎?(一直很想看卻沒看ㄉㄧ本書)

PINK520too 提到...

OK ~謝謝你喔~



不過把書 交給"姐姐"就可以ㄌ~

降~一石二鳥~ㄎㄎ~

xylin29 提到...

哇嗚~

小白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上面還有你題的字耶~ 好用心:)

沒想到我竟然先看禮物這本書= =

我這幾天會再看完第二遍^^

在此先說聲感謝!!!









小新

pupilsquirre 提到...

恩恩 我留言瞜



當然是【M型業務一定要懂的關鍵5%:晉升頂尖業務必學的【視、聽、感】專業行銷】

(雖然上次有跟你說~xd)



最近我們學校也開始新增好書了



我最近借學校的【卡內基 溝通與人際關係】 還在看 哈哈



祝當兵順利 加油^^

pupilsquirre 提到...

我已經有收到書了^^

非常感謝你 會細細品嘗的



生活越來越忙瞜

恩恩~ 一起加油

感恩!!!

pupilsquirre 提到...

剛好今天有看到你的回覆

上完了團隊總覺得你對別人真的比較無私

人脈就是這要累積的吧



上次有機會看到一本有關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一樣

視覺型 聽覺型 觸覺型 學習方法也和人特質相關說



人真的都還需要成長



上次我在圖書館看到【王永慶的球僮】應該對你會有幫助

雖然我沒看完 但是你一定會喜歡

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5418



另外有時間可以跟你借【喬治速讀記憶法】? 可以的話可能2/21號 或平日晚上在跟你

拿 希望不會影響你的時間摟^^

nina81025 提到...

小白

又來跟你借書了

我想借看人看到骨子裡那本書

看著書名越看越有趣





另外 我把贏在不可能那本書交給姊姊了

真的很好看

泡泡 提到...

小白

推薦一個網站給你

網路書櫃http://www.anobii.com/

或許可以讓你更方便管理書籍&書籍借出狀況!

我覺得超棒的!希望有幫助^^



想看的書無限多

雖然沒有跟你借書

但你這兒可是我的書單來源之ㄧ呢!^^

Anonymous 提到...

小白

我想跟你借 "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 讓自己發光" 這本書

之前月大會威裕和艾伶都分別有提到這本書的東西

如今才發現你這裡有耶(超開心)

跟你借囉~^^

謝謝你!!!







小新

pupilsquirre 提到...

小白我已經還書給思璇姐摟^^



看來我想借的書被借走了

那我先跟你預約 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 讓自己發光

因為我有略讀過了 感覺來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