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近況】視困境為成長

今天搭車回台中時,發生了一件令我很"傻眼"的事情!!!

我其實可以做得更好,卻還是沒有跨出那一步,

最後,願上天祝福她能夠平安的到家並拿回她的行李。



連續假期前的週末人果然不少,

幸運的是有"加班車"可以搭,讓我可以早早的回到家,

而這加班車最特別的是它不是國道客運車,而是一般的遊覽車,

所以,車上並沒有洗手間...因此,發生了這段故事。



在路途的一開始,有個女生就要上廁所,

而發現沒有廁所時,她只好打道回府回到座位上,

而過一陣子後另一個女生也要上廁所,

這時,第二個女生很聰明的在發現沒有廁所後到車前跟司機說,

終於,在古坑服務區時,司機好心的讓大家下車去上洗手間,

過了十分鐘,大家陸續到位子上,而只剩下第一個女生沒有回來,

司機這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等了十分鐘,

司機問了坐在她的位子身邊的男士,並不認識他,

而他也按了喇叭兩次,最後,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司機關上車門,將車開離服務區,而這時,那位女生還是沒有上車,

留下的是一個包包,與一個坐在她身旁而感到傻眼的男士。

最後,那個男士在到達台中後將她的行李交給客運的櫃檯小姐而默默的走掉了。



當我想想這整件事情,

那個女生如果回到停車場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也不知道會怎麼應付這突發狀況?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一個困難的問題就在你眼前一定要你去解決,

這時你的狀態一定是非常緊張的,設法想想自己是那個女生吧,自己該如何回家?



這個故事就到這裡。

我下部隊(屏東空軍基地)也已經一個月又一個禮拜了,

我最主要的工作是"清洗飛機",這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從我第一次下海到現在也整整三個禮拜,

卻還是沒有掌握到技巧,無法輕鬆的將飛機洗乾淨,

上禮拜五,我真的遇到挫折,因為感嘆自己的能力不夠,無法將事情做好,讓自己悶了一天,

這是好久以來我再次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不如,

而,我卻很快的可以轉換心情,讓自己接受這一切,繼續過生活,

最主要還是在於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喜歡陷入負面情緒的人了,

這半年來,我總是在鍛鍊自己的正向思維,並讓自己處在正面的環境之中,

果然,我在下部隊後,更深深的感受到自己的改變以及成長,

我接受了長官的帶領方式,接受了學長的教導,更接受了所有一切的安排,

如何讓自己好過?簡單來說就是"靠心",只要心好過,什麼都會很好過,

吸引力法則也在這裡一一的實現了,包含今天的這次提早假就是如此,

我很開心,我擁有的這一切,比起同梯其他單位的夥伴,

我的工作在勞力部分是義務役算多的,而且福利算少了,

但,我視困境為成長,因為我的感覺是好的,所有不好的也都會因為我而更好,

一個人真的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環境,

如同我在小婷網誌的留言「我們都不需要去配合別人而生活,我們該做的是去適應有別人在的生活。」



部落格是讓大家知道我近況的好工具,

因為,我很愛這個環境,不只是寫寫自己的生活,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

更是善用自己的所能去散播更多的正面能量,

當我看到朋友有新文章時,我都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一方面我可以了解他的近況,一方面也更了解她這個人的思維,

語言和文字代表的就是一個人的思維,這是我目前不斷再訓練的觀察能力之一,

各位朋友們,我相信大家都過得很好,

因為,你們認識了我,而我正在地球上的某個點上替你們祝福呢!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3 則留言:

PINK520too 提到...

很認同你ㄉ看法~

blog是一個沒有限制的空間

但往往這個,公開ㄉ私人空間也會讓人動彈不得=="

(總不能什ㄇ都打,什ㄇ都說)



but 是一ㄍ紀錄ㄉ好地方!!!

有歡笑有淚水~屋ㄟ謀ㄟ!!



不過你上面提到ㄉ那位司機,真ㄉ有點 $%^&*

他應該沒有說什ㄇ時候要發車吧!

說不定那依位客人還在排隊,或是去買東西也說不定

降~開走,坦白說有點不負責任

雖然他要顧及大家ㄉ時間和公司ㄉ狀況,但是它ㄉ工作職務

不就為了要服務大眾ㄇ?



值得省思



也給我們一個啟示,下次要先跟司機說好時間,或是和身邊ㄉ人

互留手機或告知,不然,要是沒錢而被留在那邊

換作是我,我可能會去投訴=="





by the way 真ㄉ很喜歡來你ㄉ無名



總是可以學點東西,和看看你ㄉ最近

因為~現在其實很少人有在動這一塊



當然,我也不充楚是不是,有別ㄉ空間ㄌ



that all





^@^

pupilsquirre 提到...

聽了這個故事,總覺得有些遺憾,但是我也看到你的同理心



會為別人找想不是嗎?很高興我們能用部落個彼此分享



還有跟你說聲抱歉 你的書很久還沒還 實際上因為他是工具書



我反而看的慢說 我會盡快還你的^^

泡泡 提到...

我也愛你

謝謝你的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