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自慢忘年聚


早在我買了《聰明糊塗心》這本書後,我就想要參加這活動了!終於,在今天完成了這活動!雖然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為10個和何社長聚會的人之一,但我想要更確定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將我參加的文章放了上來。

自傳─

每天一早醒來,陽光如同大家的期待散落大地,本人自稱「陽光白」並自許自己能夠替這世界注入滿滿溫暖與感動,2009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年,在這年中我經歷了人生的最低谷,面臨學業的挫折,被迫選擇離開學校,這時的我21歲,剛讀完大學三年級上半年,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父母,當時的自我只有封閉而已,每天關在一間父母給予的8坪的房間,無時無刻專注再電腦螢幕面前,上網也好、寫寫部落格也好、看看電影更包含偶爾的心情莫名低落,終於,就這樣撐過了那半年的轉學考。

轉學考後我放下了重擔,明知道沒有任何一所學校會錄取,所以我在網路上丟上自己的履歷,每天往外跑去認識更多的人,從台中跑到台北,更從台北回到台中,甚至在晚上十點時走在台南的道路上,享受就如同翱翔在天空中的老鷹,專注在自己要的事物上,因緣際會下,我進入了某家顧問公司實習,感謝老闆的指導,從中我對自己想要做的事物更感到信心,對於自己的夢想更加堅定與相信,經過近三個月的學習,我拾回書本開始閱讀,開始愛上閱讀,從中找到我人生寶貴的價值觀以及思維,讓我在年底進入軍中後,依然擁有好的閱讀習慣,充實自己的能量,讓自己可以再退伍後一展長才,更迅速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簡單來說我是一個擁有遠大夢想的人,並也我熱愛學習、熱愛與人分享、更熱愛散播正向思維給每個人,當我在看到何社長的新書中第一部份「正念」後,我就決定買下這本書並讀完它。

未來想做的事─

我的夢想是「創立一間全球知名的電影公司」,會有這個夢想全是因為我在轉學考準備期間從電影當中看到了許多價值,我更因為電影《請問總統先生》而改變了自己,開始勇於接受自己被退學的事實,並與父母開始互動,與朋友開始交流,一步步的面對這個世界,擁抱這個美麗新世界,創立電影公司的夢想是因為我想藉由電影來幫助每個仁訓練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深度了解電影的內涵與意義,進而拓展自我視野,增廣見聞,並且從電影中學習到更多的人生經驗,找尋到自己人生的定義,因為我就是從中找到自己的人生志向。

首先,我對於電影這個產業了解皮毛而已,我當前規畫是在退伍後重新投入大學的電影相關科系,並半工半讀,一方面儲備自己的工作經歷和存錢,一方面準備好自己的學歷,讓自己在大學畢業後能夠順利出國進修研究所,到好萊塢見識全球最多資源的電影工業地區,畢業後的就業是在國外電影公司工作,從基層做起,一步步的進入行銷管理職,了解電影公司的運作,一步好電影的起頭到結束的所有過程,當然當我工作有成後,我會選擇回歸台灣替台灣創造出更棒的電影製作環境,發揚台灣文化,讓全世界看得見,以及讓更多對於電影有興趣的學子有更多的工作機會,運用台灣的創意,創造出一步步動人的畫面。

最後,我很喜歡何社長在《聰明糊塗心》中的一段話:低潮時高潮的前奏,也是高潮之後的續曲,沒有人能拒絕低潮。這段話正符合了我2009年的心境,現在的我正起飛當中,期待自己可以從何社長身上學到更多的人生閱歷與經歷,感謝何社長對於出版業的貢獻,以及感謝自己我擁有的一切,謝謝。

更多「自慢忘年聚」的活動訊息請見:自慢忘年聚,要的就是你!

2 則留言:

pupilsquirre 提到...

其實這本書我也有買是買給我阿姨

當時我也知道這個活動 可是當下沒有很大的動機

想去見何社長 我知道會有機會的 我想在多試試再去問



在那天和你聊了這麼多 我會覺得其實彼此的件事都有成長

而所處的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際遇

很高興可以看到你的自傳 期待看到卓越白 加油^^

ps:還好聚會不是選星期日 ~xd

pupilsquirre 提到...

不是 因為星期日下大雨啊

多掃興~xd



恩恩 我會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