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課程分享】氛圍式銷售



課程名稱:氛圍式銷售

課程講師:陳彥宏 講師

課程執行單位:Life Coach 人生教練成長顧問公司

課程特色:


【氛圍式銷售】課程,結合頂尖神經語言程式學、心理學及行為科學等背景,加上豐富有效的行銷經驗,幫助學員在銷售過程中輕鬆改變顧客的心理狀態,創造出絕佳的成交氛圍。覺得產品難賣嗎?本課程將教會你許多實戰有用的技巧,讓 CLOSE 變得簡單、銷售變得容易!

【氛圍式銷售】課程全程採用最新引進的「體驗式教學」,完全以小班上課,人約至多在 20-30 之間,學員將透過課程設計彼此互動、彼此 role play,在演練中獲得實戰般的學習!

本課程不同於市面一般銷售課程,並非以舊式銷售思維所打造,而是遠自國外引進行為科學的最新系統,透過 Life Coach 的研發、改造,而全新呈現的新世代銷售策略。本課程已全面系統化,各項技巧與步驟,皆透過大量的演練及實戰佐證,完全針對人性所設計,只要運用到位,保證能夠產生百分百成交的效果!我們擁有最完整的課程設計,從觀察客戶、接觸溝通、銷售面談一直到成交締結,都將有系統的逐漸講解,為你的面對面銷售打下基礎、讓你的銷售基本功無比紮實!而且,你所採用的策略,別的業務人員通通沒學過,只有氛圍式銷售學員獨享!

以上部分內容轉載於「氛圍式銷售-關鍵5%」網站

------------------------------------------------------------------------------------------------------------------------------------

一堂課程,改變我的思維,改變我的銷售行為,進而將改變我的人生。

過去以來,週遭的朋友和夥伴都說我是99%理性的人,卻因為理性讓我的銷售一值無法突破,

為什麼呢?接下去看你就知道了...

彥宏老師將銷售簡單分為兩個部分「問題的解決」以及「愉快的感覺」

「問題的解決」需要的是專業知識、對於產品的了解以及提供的正確的數據報表,

「愉快的感覺」需要的是觀察客戶、了解客戶以及創造愉快的聊天氛圍,

對於一個理性的人來說,往往會將自己以及客戶帶到問題的解決,

但是,你一定曾經有種情況是客戶的問題都解決了,但是他還是無法下決定購買,

因為,這時就是缺乏一種愉快的氛圍讓客戶當下可以馬上下決定(有人形容是的是購買的衝動),

有句話說得很不錯「客戶會因為理性而拒絕,會因為感性而購買」



「氛圍式銷售」整堂課程就是教導我們如何去創造愉快的氛圍,

真正的銷售高手,必定擁有敏銳的「觀察力」,而敏銳的「觀察力」就是掌握銷售氛圍最重要的能力,

課程之中,老師教導我們很簡單又實用的觀察重點,其中有個方式是觀察眼睛移動的模式

從觀察眼睛的移動搭配客戶的話語,將會更容易的了解到客戶當下的感受及狀態,

這個觀察真的很有趣,也很容易學,現在我正努力的將這有意識的行為進階成無意識的行為呢!

在這部分還有用到NLP的觀察去分辨客戶的類型,進而在自己說出的話語當中讓客戶感受到你真了解他,

我是「感覺型」的人,但是我想要更多的「視覺型」,因為大部分老闆都是「視覺型」的人,

(這樣有涵義「我要成為老闆」的意思吼!低調點...噓...)



接著是最具影響力的銷售溝通,這部分很多人都知道,

就是所謂的「73855」法則,

以第一次接觸給客戶的觀感,只有「7%」來自於自己的講話內容,

「38%」來自於自己的聲音語調,「55%」來自於自己的肢體動作,

所以自己我呈現出來的肢體動作就很重要啦!!!

這裡老師教了兩個很簡單實用拉近彼此距離的技巧,一個就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微笑」

另一個是「點頭」,「點頭」只要用得適當正確,是在銷售時很好用的肢體動作唷!

接下來有兩個禁忌,就是「兩手交叉」以及「兩腳交叉(翹腳)」,這會是拉遠與客戶距離的肢體動作。

這部分延伸出的就是「親和力」,你一定有印象就是有些人一見如故就很喜歡,有些人一見就會不想互動,

「親和力」是可以幫助我們第一次與每個見面就可以快速建立客戶喜歡我們的方法,

這部分需要的是觀察以及訓練,課堂上有模擬演練幫助我們更了解「親和力」呢!

正所謂「人會因為喜歡而像」,倒過來說「人也會因為像而喜歡」也是很有道理的。



雖然講話的內容與文字只佔7%而已,但往往它卻是成交很重要的關鍵

當我們做好其他的93%時,這7%將會是幫助我們更加close的方式,

這時老師教導了「算命師語法」「催眠師語法」還有「概念歸納技巧」

俗話說得真好:「話說得多不如說得巧」,這時老師教導的技巧也很簡單實用,

在於「概念歸納技巧」部分不只與客戶找到共識,更可以訓練自己的邏輯思考與反應能力唷!

當然除此之外「說故事」也是很長在銷售上實用的技巧,

故事是會引起好奇和興趣的,所以大家都愛聽的,也容易接受,

如何將自己的經歷整理成很有效的故事性話述那也很重要啦!



以上是在銷售上創造愉快氛圍的技巧,

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也是最重要的一環,

再次提到老師所說的「思維帶出感覺,感覺產生行為,行為帶來結果」

正向思維信念建立以及克服恐懼是我們要不斷鍛練的,

不只是在銷售上面,在於人際關係的互動,在於自己日常生活中做美一件事情的態度都會影響,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但是你真的相信裡面的「吸引力法則」嗎?

如果相信它將對你的生活造成許多改變,如果不相信那你的生活還是會隨著吸引力法則而運轉,

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檢討我的過去和最近發生的事,都與「吸引力法則」說的一樣。

克服恐懼部分,大家可以看看活動照片,這活動是用真正的射箭所使用的箭來突破,





雖然,我在課前我已經看過超過30幾位的人突破這關卡,也看過有少數人無法突破,

當下我要做之前,感受得到我的心臟快速跳動,身體感到緊張,

這個活動很簡單只要跨一步就可以突破完成,但往往我們連跨那一步的勇氣都不夠,

生活中不也是如此嗎?自己都知道要如何改變,卻沒有勇氣去跨第一步,

因為活在舒適圈是最安全的,是可以讓恐懼降低,但是卻無法真正忘記恐懼不是嗎?

很興奮!!!很開心!!!我做到了!!!

我會記得這一刻,以及建立心靈開關的感受,他們將是幫助我前進的動力來源之一。



最後,感謝彥宏老師,感謝工作人員,感謝所有一起參與200909氛圍式銷售的夥伴,

因為有大家,我在這裡的學習才會如此的有收穫和成長,

「氛圍式銷售」不只是教你成為銷售高手,它更是幫助我們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

許多的思維將影響我們的結果,最後送上一句話「人終其一生都在證明自己是對的」

如果我們的大腦無法有更多的思維,有更正向的思維,那麼這是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負面思維會帶給我們負面的結果,如果這個證明都是對的,

那麼我們豈不是會一直環繞在負面的圈圈裡面嗎?

所以,大家快和我一起成為積極大方正面思考的人吧!XD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寫得真讚耶~XD

pupilsquirre 提到...

觀察力真的需要去培養 氛圍也不太好創造



但我知道你說的【思維帶出感覺,感覺產生行為,行為帶來結果】



很多事真的都像如此



或許每件事 只有感覺或想法對了就對了



也恭喜你突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