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生活】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陽光白的成長日記!

有一陣子沒有更新日記~~

最近雖然沒有說發生很多我非要馬上要記錄下來的事情,

但是也發生了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每天的生活都很新鮮呀!

所以,我還是想要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因為真是太棒了!



首先,感謝丸子收留我兩個星期,讓我有個避風遮雨好睡覺的地方,

也認識了丸子的朋友,房東Alen和其他房客,

那一晚的歡送生日會,見識到Alen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物,

也更進一步了解豪門的一些相處「眉角」,真的很有趣呢!



第二個是感謝彥宏老師、Penny、采玲和Daniel,

跟大家在一起工作真的充滿著新鮮,也讓我迫不及待嘗試更多事情,

不管是晨會、在公司忙、開會以及一同吃飯用餐,一切都很開心,

現在,我要開始建立更強的自信,勇敢跨出一步,替公司創造更多的機會,

約四個多月的相處,不常不短,我一定要把握好每次學習的機會。



第三個是痞客邦對我這個新電影咖真的很照顧,

讓我很幸運的有更多的機會去看特映會,

包含《第三朵玫瑰》、《幸福來訪時》、《女神的報酬》等等,

我會更用心經營電影部落格的,自我管理和時間管理是我現在可以主導學習的。



第四個是感謝父母給予我這麼多的支持,

包含上台北工作所有的生活費等等,我一定會按照自己寫下的承諾,

努力學習成長,有志氣的朝月收入目標以及過年紅包邁進。



第五個感謝的是斯琁,你給予我的包容與開放,

讓我可以朝自己的志向前進,我會成為一個有理想抱負的男生,

並且一步一步踏實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去完成。妳也要加油唷!



還有很多要感謝的,包含我接觸的所有人、事、物,

可能是一本書,可能是一篇文章,可能是一部電影,可能是與我認識的每個人,

因為有你們,我有更大的學習與成長,不管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我一直很相信他會站在我們面前很完整的跟我說聲哈囉!



正面的能量真的很重要!現在的自己常常保持正面能量!生活就會充實與快樂!

檢討九月目標:

目前只讀完兩本半的書,效率真的不高,

演講分享還有一些未上來分享,會照成進度落後,

主要是時間掌控還不完整,以及對於目標達成的渴望成度不高。



在此定下十月目標:

每個禮拜讀兩本新書,設定好要讀的心書並且分享上來,

前兩本當然是彥宏老師的書「M型業務一定要懂的關鍵5%」和新書「癲瘋銷售」,

接著就等下個禮拜去定出來吧!公司有很多好書,值得我去挖寶,呵呵~

電影部落格的經營,一樣準時兩天發一篇新的電影賞析文章,

在此區分一下主要的電影活動分享會痞客邦電影部落格分享,

而Blogger會比較是純電影賞析的部落格,歡迎大家各取所好,

之後我也會將一些取得電影特映會票的活動分享在痞客邦電影部落格的。



先寫到這囉~歡迎大家與我交流,不只是電影,銷售、企劃或是純認識交朋友都可唷!XD

陽光白, 200909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