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分享】背後的問題

首先,感謝雅品的邀請,小俊宏的信任, 

以及服管夥伴的認真態度,讓我也學到了一課。 



昨天我回到了協會, 

「紅褲子」~~似乎成為大家對於我的印象, 

哈哈~~不知道我說的話你們相信不相信, 

我說:「如果你們買另一條牛仔褲給我,我就會穿另一條牛仔褲。」, 

這是事實,因為我現在可以穿的牛仔褲就是那條紅褲子啦! 



上完這堂課,深深感受到,事前準備要再完整,話語要再精準,

 一整個下來,明明是看起來很理論的東西,我盡然講了快三個小時, 

服管的夥伴卻很彭場,願意一直聽我的分享, 

如果有憋到尿的,在這裡很對不起囉~~!(深深一鞠躬) 



「問題背後的問題」是我從沒預料到我會說出來的一句話, 

也是和服管夥伴交流出來的心得, 更發現自己在這個部份是個特長, 

也深深了解到「企劃就是找問題與解決問題」這句話, 

當然,問題也是關鍵, 

有時可以幫助自己罹清大腦思緒,增加自信心, 

有時卻是造成自己陷入迷宮當中,降低執行力, 

希望昨天的分享可以讓服管夥伴少走一點路,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想要跟你們分享的, (已經夠長舌了,還不心滿意足?) 

就是不心滿意足阿! 因為,想要的就是大家都能因此成長很多很多! 

畢竟,我們都是在學習, 學習少走一點冤枉路, 學習如何更有影響力, 

希望很快的有機會我們可以相聚在一起繼續交流!



原本有兩句話我安排要說的忘了當天跟你們說, 

「有Input才有Output」,這句話對於企劃人很重要的, 

因為時間,地點,環境,所有的種種都會改變, 

唯有不斷的讓自己學習更多的能力,吸收更多的知識, 

才能應付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讓自己擁有最佳的競爭力, 

「用心的付出才有成長以及成就感」, 

我是如此走過,願你們也可從現在開始把握每分每秒的替自己的生命留下許許多多精采的故事, 

未來遇到企劃或是什麼問題都可以與我交流, 我會盡我所能讓彼此都有再一次印像深刻的學習經驗, 

最後放上當天我送給你們與自己的影片, 

其實這影片想要傳達的是「踏實」「夢想的堅持」, 

沒有太多的文字多敘述點什麼?可能會看不太懂, 

裡面的我是一步步走過的,是我這兩年半以來的籌備過的活動照片, 

與些許讓我值得放上去的生活照片, 願兩年後的你們比我更強,比我更快樂自己擁有許多值得回憶的故事。 



共勉之~

3 則留言:

nail00081 提到...

來給你簽一個啦!!

不介意吧!!

有控要常來我家唷!!

kametingjin 提到...

哇~

兩年半了耶

時間過好快喔~







白小白

最後千年老骨頭只想要給你一點兒提醒.









或許你會在未來的某一天覺得自己是否退步了?

或者是擔心自己是否又回到原點?











不過我想說的是~

只要你走過的

它就會一直都存在著.









你的影片不錯吶~

讓我想起了一些點滴

kametingjin 提到...

哇咧~

是喔~

我都不知道游小安去給我宣傳喔@@







還中西合併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