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分享】原來這麼好看!

當時間都在自己掌控上時, 



就會出現很多很奇妙的事情, 



這一個月下來看了不少的電影, 



原來,電影這麼的好看! 



在這裡推薦幾部我喜歡的,也值得大家看的電影, 



第一部是「惡魔教室」, 



這是一部述說著「法西斯主義五天就可以誕生」的故事, 



真實故事發生在美國,而電影拍攝地點是德國與語言是德語,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片,我連續整整看完兩次唷! 



第二部是「七生有幸」, 



這部電影前半段幾乎會看不懂是正常的, 



我也差點看到不耐煩,但或許因為這樣的鋪成到最後才令人印象深刻呢! 



看這部電影時,要有發揮你的記憶力, 



才會在電影最後發出「原來是這麼回事」的驚嘆! 



第三部是「陌生的孩子」, 



這也是真實故事所拍成的電影, 



一個母親不斷的抱著找回自己親生孩子的「希望」, 



真的令人動容!讓我們一起找回他的孩子吧! 



以上三部電影有許多地方是可以幫助我們多思考, 



和多角度的看待同一件事情的發展, 



其中「七生有幸」當中有些東西我也沒察覺到呢! 



在此推薦「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http://blog.nownews.com/firewalker/



她寫得電影觀感很多元化,有些寫得真的很棒!受益良多呢!



大家看完電影時,不彷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她的想法,



也看看別人給她的回覆,真的可以幫助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唷!



現在超想看「靈魂的重量」這部電影,



改天去租片子來看囉~!復活吧!You got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