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心情】打擊?

默默,是好奇?是關心?



無意間看到的結果,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我是怎麼了?難道我開始競爭?



前陣子才發現我缺乏競爭的感受,



導致使自己無法在課業上邁進,



但,用在其他方面的競爭似乎對我來說很痛,



對於這件事夾雜的許許多多的矛盾,



有開心,有祝福,也有忌妒,



感覺來說,似乎變成一種打擊,



或許這也是迫使自己前進的力量吧!?



--------------------------------------------------------



我是一隻小小鳥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李宗盛





有時後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後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 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你了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 哪一個重要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



這首歌唱出最近的我的心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