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好康到相報】奇幻大學之旅

廣大的校園、綠油油的草皮、躺著就可以過的營養學分, 



好玩的社團和令人心跳不已的校園愛情, 



但真大學的一切就如期待一般的令人嚮往嗎? 





在這個資訊發達、高失業率的時代, 



許多高中生其實想了解的,是大學的生活和畢業的就業狀況, 



以及知道如何在大學充實自己,並且在大學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 



讓自己四年出去不會是失業的那一群,並且是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





於是,高中生的救星來囉! 



由一群熱愛親近學弟妹的學長姊認真籌備的活動「奇幻大學之旅」開跑囉!!! 



這是一個兩天的活動,費用只要950元唷! 

歡迎你和自己的好麻吉一起來參與呢! 



本活動將邀請企業界的專業教育訓練講師

與你一起共度最High且最有學習效果「生涯規劃」講座呢! 



更邀請帶領過無數個高中職與大學康輔性社團的老師

傳授給你一同與麻吉成為永遠好朋友「人際關係」秘笈喔! 



當然,我們的學長姊更精心籌劃的「團隊合作」的活動,

讓你玩的盡興更了解大學社團的神秘之處唷! 



不僅如此,「溝通管理」將與同學們談談大學愛情觀,讓你了解兩性彼此的想法,

創造屬於你(妳)與她(他)的幸福故事~



最後,「口語表達」更是訓練自己上台的膽量,

一步步的用心指導與關心,讓你留下超完美的深刻印象喔! 





本活動主打著

「有INPUT就要OUTPUT」親身體驗並學以致用的活動方式來呈現,



在每堂演講之中或之後都會用

遊戲引導的方式帶領你感受大學的歡樂生活,讓你一刻也不無聊! 



說到此,



你想要更了解詳細的活動內容或是講師資訊嗎?



或是你想要認識中部十幾所大專院校學長姊呢?



還是你想要提早了解大學和體驗大學的生活呀?



歡迎你到以下部落格詢問留言唷! 



http://www.wretch.cc/blog/magicollege 



將有親和力十足的學長姊線上回應你唷! 



相信參與這兩天的活動之後的你,將更清楚自己大學四年的方向,

以信心不徬徨的態度面對未來的挑戰!



歡迎身為大學生的夥伴們一起許給學弟妹亮麗的未來吧!將這活動分享出去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