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分享】相信

你相信什麼?



你相信哪些人?



你相信哪些至理名言?







「相信」是一個很簡單卻又很需要勇氣的動作,



有一個故事是「三人成虎」的寓言故事,相信大家都聽過,



如果,週遭的人開始說「他很不負責任」或是「他...」,



那麼你就會相信當事者還是說別人的人呢?



「相信」與「懷疑」只有一線之隔,我選擇的都是相信,



因為事情發生的人事物都不是我,所以,我們無法以自己的角度去完整判斷是非對錯,



就如同小婷說的,我們對於他的過去不了解,所以我們也無法完完全全的去評分一個人的好壞,



自己的「相信」如果遭受別人的欺騙,會很受傷,會很受傷,



但是如果大家都存著懷疑去對待他人,那麼這個社會多的只是抱怨、悲傷和生氣,



總之,「相信」一個人很難也很簡單,全憑著自己的最佳判斷力。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推薦大家必看的電影,



「詐欺獵人」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的日劇,



人生最大要修的一門課就是「與人相處」,



只要誠心的去對待每一個人,我相信對方一定會誠心的接受,



只要自己是誠心的想要對對方好,不管是多麼難聽的語言都是可以說出口的,



因為,真實的自己與真實的心是讓自己活得自在與快樂的不二法門,



曾經,自己無法坦承自己的過去,自己討厭自己的過去,



現在,接受和釋懷是幫助自己不斷向前邁進的動力,



「理性與感性如何運用自如」是我當前正在學習的能力,



很佩服理性放手的那些人,更加佩服感性在一起的那些人,



愛情,感性的在一起,理性的分手,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方式,



阿...亂寫寫到這了...不好意思閃到大家...







呵呵~有一封簡訊突然的收到,讓我小小懷疑了這封簡訊的動機,



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因為,就算是被利用只要自己心甘情願就好,



楊老師說過讓「利他」大於「利己」,這樣的自己才會融入家庭,融入團體,融入這社會,



很開心,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再是兩年前爻爻對我說的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不敢說自己成長很多或是改變很多,但,我相信一定會成長很多,一定會改變很多,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形容自己從小到現在在於學業上面真是貼切,



但是,沒有人定義小時就是15歲以下,也沒有人定義大時就是21歲,是吧!?



我的小時是60歲之前,我的大時是50歲以後,因為50歲後我就要去當個閒雲野鶴的人啦~~:)







最後,我相信我的一生絕對會是成功的。

2 則留言:

syp87 提到...

喜歡這篇文章!

kametingjin 提到...

說得好

不過別人怎麼說~

都不要輕易潑自己的冷水





別人的懷疑我們無法阻擋

因為那就是一般常態性的心態

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去跟自己的內心說話

去跟自己做朋友

不僅僅是只有激勵自己而已

要更進一步的是

"跟自己做知心的好朋友"

才不會激勵完自己

又總是空虛以對







當你越能了解自己

就越能充滿力量往前進.







我很喜歡這句話



這句話會是我在追隨夢想的最重要的一句座右銘





牧羊人的奇幻之旅~~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當我真實地在追尋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曾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

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平凡的白小白而已"









你要拿這句話來時時提醒自己.









加油囉

我想我很有資格講這句話

因為我也在為我自己加油打氣

也在往前努力著.













偶爾的灰心沮喪

想要逃離

或是什麼的

或是目標一直轉變

都是正常的心態

不必覺得自己很失敗、很善變

只要最後自己覺得對的好的就好.











共勉之囉~^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