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生活】歷史vs傳奇






「既生瑜,何生亮」,沒有強勁的對手,就沒有歷史,沒有尊敬的對手,傳奇就不會是傳奇。




四個小時的一場網球比賽,撼動了全世界所有的網球迷,Andy Roddick, nice play. I love you now.





2009年溫布頓網球男單決賽,創造了歷史。



這不只是Federer拿下第15座大滿貫,更是發出了史上溫布頓男單最多技的Ace球,



而且創下男單第五盤16:14總共32局的比賽。



今天的Federer贏了比賽,但是今天的Roddick才是贏家,他贏了更多人的好感,贏得了更多球迷的心。




男單的決賽終於讓我愛上了溫布頓大滿貫賽,這就是實力的人,才能打出這麼令人印象深刻又難以忘懷的比賽,



從第二輪還是第三輪的比賽看到16強、8強,由於草地網球的速度較快,所以保發球局相對的容易,但也因此...



比起澳網來說,許多少了更多拼鬥的精神,或許是體力的保留,或許是害怕受傷,但,就是有點不太喜歡男單的比賽,



反倒是女單讓我看的津津有味...



直到這一場決賽,才真真見識到澳網男單的高層次比賽,兩個頂尖的選手打出令我非常讚歎的比賽,



今天的Roddick和Federer實在是太帥啦!讓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也佩服的舉起手替他們鼓掌,真的是一場超超超超超精采的比賽!!!!!





前球王山普拉斯在賽後說了Federer是個傳奇,那麼Roddick就是個歷史,



幫助Federer寫下歷史的重要角色,否則這第15座大滿貫會缺少了更多的回憶以及價值,



7:5,7:6(8:6),7:6(7:5),3:6,16:14,這樣的數字背後代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相信現場和直播看到這場比賽的人才能深深的了解,



我從夢中醒來,看到的是第二盤的最後,來來回回的好球,讓我醒了,徹底醒了,



才能幸運的看到Federer連續破了Roddick的四個盤末點,實在是太神了!但是更神的還在後頭......





Roddick今天的心理素質真的是超強的!在被稱為神的Federer的面前讓神不得不變成人呀...



到第五盤的中間,Federer其實似乎還處於下風,畢竟還沒有拿下過任何一局破發,



而自己的發球局似乎都帶點驚險,偏偏,上帝還是選擇了驕子,



唯一的一局破發,唯一一球的破發點就是冠軍點,Roddick只能說遺憾再遺憾呀...



賽後了頒獎,他紳士的風度,他沒有流下的淚水,令人動容...



令人好想抱抱他,對他說,你才是冠軍,但是,我們不用擔心,他自己說了,



明年他會像許多在場看比賽的前冠軍們一樣齊名在溫布頓,



看得出來他的決心,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溫布頓吧!期待Roddick拿下屬於自己和球迷的溫網冠軍。





今天的比賽讓我愛上了Roddick,謝謝你和Federer帶給我這麼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