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生活】長途征戰

四天的征戰,四天的疲累,

終於,最後可以安心的消失殆盡。



7/9的中興,7/10的政大,7/11的台科大以及7/12的台聯大,

一個人到中興努力,看到了許多考生和家長,

不由得欽佩這些家長,看到這些小孩子是很幸福的,

很慶幸自己也很幸福,回想起考大學的那個時候,

不免會帶點鼻酸,讓我更珍惜自己的幸福。



政大的考試,也是一堆考生和家長,

跟中興不太一樣的是感覺這些人的年齡比較成熟了,

不再像是中興的小孩子,似乎,真正的競爭者就在這群人之中,

讓我有小小的興奮一下,這種感覺真的很爽!很不賴!

和別人競爭的感覺~~呵呵~~



接著是台科大的考試,是感覺也好,還是既定印象也好,

似乎技職體系的學生真的比較多,

感受到另外一種風格,但是,還是小孩子,

當我看到台科大的國文作文題目,

我就佩服台科大的出題老師,果然,台科大很努力在經營學校,

也很期許自己教出來的學生是企業所需求的,

很慶幸我是大三生,如果我大一去寫這份作文時,

我應該是什麼也寫不出來的吧!?這就是兩年的程度差別。



最後,台聯大的考試在清大,

熱死我了,好久沒有流這麼多汗,

只是走在大太陽底下20幾分鐘,就讓我汗流浹背,

學校也太不體諒考生了吧...比起政大和台科大的考場地點,

實在是差得遠了~~

果然台聯大的考試也不一樣,似乎身旁都是佼佼者,

真羨慕他們為了一個考試努力這麼久,

也真婉惜他們為了一個考試努力這麼久。



長途征戰終於結束啦~~~

感謝這三天收留我過夜的朋友,

雖然睡得很不好,但是,至少不是在外頭露宿,

真的很開心自己很幸福,有這群朋友,

不管結果是否如意,幾個月下來的自我打架,也差不多打夠了,

從現在開始,我會積極的朝夢想邁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