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置頂文】歡迎你的到來

《陽光白小型閱讀室》快速連結 - 借閱書籍的歡樂天堂  (即時短訊:6/18(五)新進三本好書,想知道第一手資訊的快點連結吧^^)

《陽光白成長日記》 最新文章:


【分享】境隨「心」轉  (連結請點)

【近況】想,大家  (連結請點)

-------------------------------------------------------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
「小白」或是「Kyle」

這是我的綽號和英文名子, 到底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第一次聊天的人會覺得我很害羞,第二次聊天的人會覺得我很悶燒,

第三次聊天的人會覺得我很健談...第N次聊天的人會覺得我很三八。



很開心在上大學之後,我的人生有了重大轉變,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幫助我成長許多,也讓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志向
「創立一家全球知名的電影公司」

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主要是紀錄我的個人生活,不定時也會分享優質文章,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唷!

而個人另外有兩個電影部落格
「Sun White 陽光白的電影部落格(Blogger主站)」「Sun White 陽光白的電影部落格(痞克邦副站)」

主要是分享電影觀感和探討電影背後的意義,也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電影唷!

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
「選擇的智慧」「背後的問題」「人生」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夢想」五篇文章都非常值得推薦,

還有三篇我更推薦必看的文章「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真的值得一看!

如果您有很想要學習的心,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酸甜苦辣*for me」中的「讀書的本事*好書分享」和「向成功學習*演講筆記」

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更加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

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

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
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陽光白

6 則留言:

boaavril 提到...

學長加油喔~˙ˇ˙

olcds123 提到...

加油!感覺你離開協會後,又成長到另一個境界了!

cocofeelwin 提到...

小白



上次謝謝你幫我解決企劃問題!!!!!!!!!!> <(非常非常感謝你!!!!!!!!!!!!)



總覺得每次我有問題的時候 都是尋求你的幫忙



謝謝你也很願意幫助我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雖然上次報告結果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真的覺得上了很重要的一課



不能確定執行的旅程是不能規劃在旅程內的



"日月潭纜車有可能一直到12月都不能開放"



哈 我們這組分數非常不理想(心真的在淌血!!!!!)



付出了 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那種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最近我真的需要重新充電一下了



下次找你和其他志工夥伴一起聚聚聊聊天ㄅ



期中考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



努力 衝衝衝~~~~~~~~~~~~ 萬歲!!!!!!!!!!!!^^

yncvguquycv 提到...

經過~~ 來參觀一下~~

kti770621 提到...

老大~~~



好久不見了!



我是建勳!!!



呵呵~~~~~



我打算過完年開國小同學會...



你那邊有可以聯絡到的人嗎?

TIDA929358 提到...

小白你的網智好豐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