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分享】人生

我們對現在的不滿,很容易就會怪罪過去, 



會說「如果當初XXX就好了」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你永遠不會知道「如果當初XXX」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但把責任丟給一個不可能有人知道的可能性,很容易不是嗎? 



其實不同的決定,真的不是「好」「壞」這樣子的分別, 



而是各有取捨,重點是你選擇要守護的是什麼。 



一旦選擇了,無法改變了,老是悔不當初又有什麼用? 



說不定另一個決定還更糟? 



重要的,是在做出了決定之後,就好好把心力花在上面, 



在所能的範圍之類,把它做到最好吧。 



另外,與其用同樣的方法死板地一味向前衝, 



有時候,換個角度去看一個人、一件事,也是必要的, 



一味的呆呆向前衝,只是有勇無謀…精神可嘉, 



但成事可能不足,敗事可能還有餘。 



以上內容擷取於火行者《回到17歲》部分文章內容


http://blog.nownews.com/firewalker/textview.php?file=262006



-------------------------------------------------------------



看完這段內容,寫得很棒!與大家分享。



人生總有起起伏伏,



如果能夠讓自己在遇到事情時多放寬心,



一切的挫折、困難、不愉快、懊悔等等都能夠將之淡化,



因為自己就是這樣的個性!



所以,自己走了21年很幸福的生活,



以挫折來說並沒有太多,



以困難來講都有所克服,



以不愉快來說過一陣子就可以重新激勵自己,



以懊悔來就當成一段過程,如果沒有當初,怎有現在的自己?



雖然,不敢說自己是一個多麼厲害的人,



但,我很確信自己可以成為厲害的人。







做每件事都有它的理由,



如果都能看待事情的正面,



每個人都是地球上有價值的人,



保險是個人與家庭的保障,



YANG是提升個人視野的環境,



HP是改變個人價值觀的投資,



不光這些,



掃廁所的是讓大家擁有更舒服感受的發洩管道,



撿垃圾的是讓地球資源得以再利用,



酒店公關是給客人得到夢想的國度,



做什麼都好,



只要不殺人、不放火、不搶劫、不欺騙等違背社會人道的事情,



其實,都有其存在價值,



現在,對自己說「踏穩」與「堅持」,



朝遠大的夢想前進,很苦,很難,



但我相信做得快樂是可以克服辛苦與困難的。







最後,打上主題「人生」兩個字,



想到「奇奇航」曾經說的「人蔘只比當歸大一點而已」,XD。



覺得不錯,就回應一下吧!不要再當冷漠的人囉~~


6 則留言:

h410050 提到...

好棒的人生



我應該向你學習

tyespurple 提到...

每次看你網誌。。。

都會得到一些正面的態度。。。

謝謝你!!!

︿︿

hoi770502 提到...

每件事情 賦予它意義 就有做下去源源不絕的動力



收到了你的祝福 我也不做冷漠的人 ^^



YES YOU CAN

tyespurple 提到...

是呀~~~

現在也比較有正面想法了。。。

就選擇社會和自己的中間吧!!!



好呀~~~

等我有空回台中。。。

一定約出來敘敘!!!

︿︿

bkdgmj1988 提到...

小白

我有點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謝謝你給的鼓勵



我會走過去的蠟



看到你成長這麼多

超替你高興的^^

winnie666632 提到...

謝謝你

常常來鼓勵我

改天跟你約時間

一起出來聚一聚八

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