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台中HP1001觀禮

突然想到當天,讓我必須打下這篇網誌,



首先,恭喜大家開課成功!!!



好好記著這段過程吧~~這就是你們彼此的高峰經驗。







當天到了協會,看到了久違不見的夥伴,



秉廩、佩螢、盈錡、玫蒨、哲晏、兔兔、喬安、姐哥、姐姐、妹妹和增灝,



之後來的Lucky~~大夥們,好久不見。



這地方,似乎變了,似乎變得不那麼熟悉了,



但,地理位置都還是非常的清楚,



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呢?



是「戀人分手後,漸漸的忘記對方的樣子,卻無法忘記共同擁有的記憶」的感覺吧!



呵呵~~這樣會不會讓大家想太多呀?



不錯,我和協會戀愛了...







一起騎車到了目的地,



這地方,哇!感覺很不賴呢~~



進到了一樓,疑?怎麼這麼似曾相似?



原來,這是我大一參加人生high high時的地點,



想起這裡的住宿!真的是超好!



一同房子只有一二樓,剛好分成兩家,



一層樓中有兩間四人房,一間客廳和一間小廚房,



真的是超優質的住宿啦~~



雖然比不上五星級,但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回歸當下,看到許多親朋好友的到場,



真的有些小驚訝!也看到了國恩、侑臻、艾伶、胡茗、筱郁和昱村,



說聲好久不見呢~XD



也慢慢的看到了辛苦的工作人員,



每有一個夥伴一出現在我眼前,就讓我好想跟你說話聊天唷~



但...知道你們在忙,所以,我找其他人聊聊囉~~



哲晏加油呢!從你的分享中發現你成長了!



泡泡呢~發現妳很不一樣,或許這就是大三的勇氣吧!



家緯知道了你二徵沒過,但感受的出來你還是喜歡這地方。



增灝多給自己勇氣吧!任何的挫折自我檢討過就好,重點是開心與認真的做下一次,你就不會後悔。







終於,到了進場時間,



看到一群BEST夥伴列隊鼓掌歡迎我們,



看到大家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做定位後,分享開始了,



今天的分享似乎大家都有SOP似的,



上台、邀請父母上台(空白沒說話),分享王牌、找到自信、母親節快樂、我愛你,拍照,結束。



這次沒有第一次我去台北觀禮時的感動多,



但是,我很羨慕這次的學員,



因為許多的父母都到場觀禮,



對你們來說是很大的支持,



回想當初的自己多麼沒有勇氣邀請自己的父母觀禮,



看到有些學員分享邀請時的堅持,



讓我慚愧了,你們很棒!很有勇氣!







印象最深的是政輝的分享吧?



應該是他吧...我不敢確定。



他的分享中有用到許多的「你」,



自己的感覺就是和其他分享學員到不同層級了,



比其他的分享的學員來的優秀點,



但是,HP3說過這部份的東西,懂得人自然懂,



之後的他如果遇到瓶頸後,這樣的自己就要放下,才會繼續突破。







士杰邀請富翔和增灝上台,



令我非常的的羨慕,他們的友情,



增灝,這樣的你很幸福,好好珍惜這群好朋友唷!



相信你們三個可以打片天下無敵手的!







怡秀的上台,讓我動容,



能了解那種感受,



一種自責、慚愧的感覺,



你們姊妹感情因為這次將會有所改變的,加油!







其他的分享學員呢?



我是看到父母親的不同,



有些一上台後就可以互相靠在一起,



有些一上台後還是有些距離,



果然,男人還是比較理性的,放不下自尊的,



大部分的父親的擁抱都是單手,



而有一個主動講話的父親,



真的超勇敢且超棒的啦!



他是我認定今晚觀禮的高潮!







不管每個人的家庭是如何的?



與家人相處是什麼樣的方式?



不用去羨慕其他的家庭,



重點是每個小孩都要相信自己的父母是很愛自己的,



父母對我們一輩子的付出是我們無以回報的,



要孝順父母,最重要的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當自己把自己管理好後,父母就很幸福了。



家裡不管有多少的爭吵和困難,只要心在一起就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最後,想跟一些夥伴說說話,



媽咪,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於我的信任與照顧,只要見到你我就很開心,我會加油的!



俊傑,謝謝你對我說「有需要幫忙的可以找你」,這句話讓我很感動,還記得前年的EB運動會,你跟我分析三個賣彩卷的人,讓我受益良多,讓我開始觀察週遭的一事一物,也開始分析許多事情,謝謝你。



秉廩,一直是我的典範之一,有今天的成果,因為有你上屆的帶領與這屆的關心,功勞不少呢!



佩螢,我的好女兒,當天看到你,你變正了呢!作為一個Daddy的我很慚愧沒有常常關心你的,因為我知道秉廩會幫我照顧你的,呵呵。



怡秀,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好好的深入聊天過,但是,平時給予彼此的支持力量,我會很珍惜的。



守恩,你知道嗎?因為有你,才讓我更親近BEST,每次看到你也很高興呢!



晨豪,我們似乎越到後面的感情越來越遠,但是,看到你開的第一次推廣組組會,很開心你走出來了,加油!兄弟會一直支持你的!



輝議,因為感受到你的用心與堅持,所以,我決定到場觀禮,不管未來如何,要相信現在的夥伴唷!大家都很厲害的!



岳鑫,很開心你的轉變,果然當初自己的決定是對的,但是,這位子需要更大的格局,多多問問前輩吧!加油!你可以勝任的!



妙容,一直以來就是一個很讓人想照顧的女孩,知道這你幾個月來的成果,令我驚豔呢!相信你也可以獨當一面的!加油!



泱儒,那一晚我們在OK門口的聊天,沒想到你還記得,很感謝你對於我的信任,你很棒的!當天老師對你說的話,要更像個男人點,要更有自信點,你的未來讓我期待唷!對了~MSN我加你的似乎也沒反應耶= =



宜穎,我的學妹,感受到你對於美研社和BEST的用心,謝謝你這麼的信任我這學長,那次分享會後給予妳的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囉~好好加油呢!成為下一個協會的文華之光吧!



盈錡,每每都會跑過來聽我的分享,妳的主動學習很棒!自己要再多點獨立思考的能力,多一點肯定自己的能力,相信你會是很棒的學長姐!



寶叡,很早我們就認識了,從你加入BEST後,似乎有遇到一些困難,相信這次的成長對你來說是很大的突破!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唷!加油!



宜輝,一直是一個很用心很願意學的夥伴,學習不只是向前輩學習,同輩之中和EMC的夥伴也是有許多值得你學習的對象唷!加油!



學良,當天看到的你還是如此的單純可愛,加油!讓自己更外向點,相信這將是你人生重要的改變時期之一。



威龍,看到你是攝影,讓我想起你很愛拍照呢!不要被自己陷入死胡同當中,多做,多付出,你是可以成長很快速的!



姿妙,一直以來妳也很信任我,每次的聊天中,希望對妳都有收穫,加油!家庭、學校和協會相信你會越來越調整的很好!



彥銘,當天你和朋友的台上分享,感受的出來你的用心,這一切都值得了!加油!調整的步調再快速點,有一天你也可以令人驚豔的!



右森,遇到你就覺得你很不一樣,是太帥嗎?呵呵~~偷偷跟你說,你的潛力我很看好呢!加油呀!相信未來這一年你不會後悔的!



沛淳,原來我的紅褲子讓你想到麥當勞叔叔,妳真的很可愛呢!學校課業要加油唷!這是很好學習自我管理的機會,考試加油!



千綉,你的聲音很好認,很開心每次你都會跟我打招呼呢!讓我每次都受到肯定與重視的感覺,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廷安,我們接觸的機會不多,只要你願意學習,相信BEST是你最好的選擇,加油!



最後是進吉,當天看到你,很驚訝呢!看來你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唷!你也要加油唷!你很棒的!



對囉~~還有芬姐,當天雖然沒有和芬姐聊天,但是我們的相遇,看到你的笑容,讓我很開心之外也有力量呢!謝謝你去年成效追蹤的肯定。







呼~~應該打完了吧?有缺在跟我說唷!



不知道為什麼?



台中BEST是我很喜歡的一群夥伴,



雖然我們沒有共事過,但是每次的相遇總覺得自己不是外人似的,



還記得那一晚吃到2、3點的宵夜,



還記得幫學企組的上的教育訓練,



還記得上次回協會時同在大教室裡,



你們開著分享會的檢討,我準備著服管的教育訓練,



但是,似乎我們已經一起開過一場會議呢~:)







最後,如同去年魅力舞台時做的影片,想對你們說,



「台中BEST有你們,真的很驕傲,我愛你們」。





PS:當天看到楊老師有不一樣的感覺,有勇氣要去找他了,但是,最後還是卒仔,先做最好的自己吧!


6 則留言:

alice9582 提到...

親愛的

對不起拉!!

我沒有講太多我們之間的事

只是在開導taco

提供一些例子和講一些道理

但是不是說我們之間的對話或是什麼

因為他很苦惱

而且他苦惱很久了

没告訴你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們剛分開

就是你打電話給我的那ㄧ天

對不起

我以後會很注意很注意的

没用傳簡訊的方式跟你說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

但也因為我想要回應你的網智

我也很喜歡那天的hp1

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想到了自己的hp1035那兩天發生的事情

想跟你說

就算你沒有去找揚老師

老師ㄧ定也還記得你的

因為你是他的學生

最近聽到一首歌

它的歌詞裡有ㄧ句寫著

"未來有風光明媚 也有事與願違 有夢就別半途而廢"

讓我們朝著夢想前進吧

總有ㄧ天

我們也不會讓揚老師丟臉的



p.s.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我會很注意的...因為你的心情我懂的

jack90534 提到...

謝謝小白的建議...



我會謹記在心底的^^

泱儒 提到...

呵呵 我當然記得拉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呢 哈

對了 我的即時通我再打一次好了

你也回復一下你的

再讓我們互加一次吧= ="

還有 15年後的相聚 我也會到的^^



olcds123@yahoo.com.tw

olcds123@livemail.tw

岳鑫 提到...

謝謝你的肯定,我會加油的!

pupilsquirre 提到...

小白你也是我相當佩服的人歐 之前的yang課常常看見你去台宣

相當的有吸引力呢^^

我想你也是很真的人 網誌的用心 每次來都收穫不少

謝謝你的建議 我會努力^^

pupilsquirre 提到...

ok阿 一言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