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平淡中的驚奇

上個星期日5/24,再次回到科博館立體劇場,



第一個見面的是後指引婉伶和一位新夥伴,



之前就聽說他被稱做小嚴長壽了,



這次見面不方便認識,下次再好好鑑定一下。



第二個看到的是樓梯指引的宇廷,



以及旁邊的值班組長,于珍,很開心看到你們。



接著是發卡的昱村和寶叡,呵呵~小小招呼了一下,



刷卡的兔兔,老胡,和政輝,



兔兔跟我說這不用檢查了,哈...但我還是很乖的,



老胡看到我的名字就特別開心一下,



果然是非常熱情的人,呵呵~~



還好我有認出你,你竟然沒有戴眼鏡,讓我差點冏了...



接著看到諮詢的助教汝羚姐正很認真的與學員交流,



過了諮詢就是E.M.C.的宣傳啦!



綉容突然問我說下午會不會到,



哈~我就猜到一定是台宣不想給我欣賞啦!



呵呵~剛好今天和同學有約囉~~真可惜~~



聖豐也好久不見呀!喬羿也好久不見!XD~



接著是B.E.S.T.桌,打了一下招呼就先進場囉~



因為已經10點了~



門口是晨豪、婉柔,我很乖的主動拿出學員卡,



果然,當過志工就會知道到哪裡就要拿出證件,哈哈~



進場後看到彥銘、華儒、威裕以及輝議,好久不見~



找了一個位子坐下後,轉頭掃描一下會場,



正巧看到增灝的背影往後台走去,接著就開始上課啦!







威裕的主持很穩,速度適當,那個故事我好像有聽過又好像沒聽過,



還不錯,整體上是OK。



劉文英老師上台囉~



這是我第二次聽她的演講,之前幼苗有聽過一次,只是效果不是很OK,



今天早上聽完,真的很棒!



老師的舞台魅力沒有特別突出,但很有自我風格,不時會有幽默的地方,



認真聽,收穫會很多,理論上應該不會睡著,



但是...旁邊上課前認識的嶺東同學就...不小心睡著了...嘻嘻,



整體上PPT只有10幾頁就可以講兩個小時,



因為今天的內容需要比較多的舉例讓人比較容易吸收與了解,



和我上次幫服管組上企劃時風格相近,



許多東西大家應該都會聽過和蠻容易了解的,



但是有這麼完整的敘述以及整理,真的很不容易,



一堂演講可以抓出每個重點並加以整理敘述,



平時我們就不用特別去看許多的書籍讓自己大腦更複雜,



所以,很推薦大家要多多回去上YANG課唷~:)







上午演講結束後,和輝議聊了一下,



在聊之中,莉卉和姐姐進來幫綉容驗收台宣,



呼~真是辛苦你們了,



出門遇到守恩和宜輝,也與宜輝小小聊了一下,



知道你HP1的狀況,真的是超羨幕的,



要去上HP2的你,一定可以更加成長的!



突然我的手被牽了起來甩來甩去的,



嘻嘻~是TACO~真的超開心的啦!!!



看見了怡秀、宜穎和岳鑫,很開心看到大家:)



接著是增灝,以及認識了公企新夥伴岱盈,



和諮詢的玟錡,辛苦囉~



呼~看到一堆人再排隊等刷卡~排到樓梯了~



呵呵~來去吃飯。







和老朋友的飯局,哈哈~了解了很多的近況,



開了許多玩笑,拍謝呀!我嘴賤...



很久不見,胃口變小了唷~~



這樣不好耶~~壓力大,身體也是要顧的呢!



吃完飯後到了技嘉服務中心將顯示卡送修,



沒想到效率真快,昨天就傳簡訊跟我說OK了。



接著回逢甲一趟,又見到另一個老朋友,呵呵~~



你說的那句話我會記得的,



快到了下午5點天空突然轉黑,



快要下雨了...不,回宿一趟,又衝回協會囉~~







停車時看到筱郁和Lucky要去推展組聚唱歌,真好!



回到協會看到了右森、玉蓮、翊證、姐哥、口口口、妹妹等等一堆夥伴,



剛開門要進助教辦公室,阿...在開會...打擾了...



而B.E.S.T.也在大教室開會,



突然媽咪出來點晚餐所以看到媽咪,



接著載了增灝去找影印店,



在出協會前俊傑正要離開,跟他說了一下近況,



去找影印店時,從二中到中國醫,沒有一家有開...



又騎回來,在樓下遇到輝議,



我們倆沒吃飯,所以一起去吃飯囉~~~



聊了不少,好好加油呢!



不管是專題或是協會還是其他,相信自己的選擇,



意志力比起個性,有時真的比較有用,呵呵~



吃完後,回到協會,大部分的人都離開了,



剩下剛開完組會的服管組和增灝...



哈~不好意思,吵醒你啦~XD



Social一下就先離開囉~



就這樣帶著開心離開了協會,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XD







可惜,還是有些想見的沒見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