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分享】人生如戲之力挽狂瀾

 



不愛自己的人才會需要別人的愛,



所以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他也不能真正的愛別人。  
by 為自己出征







這是我看完這部電影,看過幾篇評論後,



發自內心突然想起的一段話,



前陣子拿起「為自己出征」這本書起來看,



好久好久以前看過一次,但是...似乎沒有那麼大的感受,



這陣子重新翻閱,細細品讀,



雖然它看似一本簡單易讀的故事書,



但是當你用心的去品嚐時,其中還是有許許多多的甜品,



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與檢視自己的,



當自己遇到挫折時,這是一本很棒的書!



它將帶領你走過低潮,重新體驗人生。







回歸電影,這次分享的是「力挽狂瀾」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的故事劇情雖然不是真實改編,



但是,導演的手法及劇情的安排卻讓你看得非常真實,



它,沒有商業片的任何特效,



它,沒有誇張的起承轉合劇情,



它,沒有不斷吸引人看下去的動機,



它,看似無趣卻充滿內心中的張力,



它,對我來說是一部好片。







「人生如戲」的標題著重於「戲」這個字,



這部電影是一部戲,一部我們都可品味的戲,



電影中的主角生活也是一部戲,一部摔角人的戲,



更甚者是電影主角米基洛克的現實生活也是一部戲...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最好不要知道電影的劇情越多越好,



簡單的把這部電影當作正描寫一個平凡人的故事來欣賞就可,



因為,它並不會給你太多的期待,



只有自己走過這一遭,才能深深的進入電影當中。







這部電影讓我最感動的是電影的最後,



上摔角台的那段男女對話到最後的片尾音樂出來,



所有的情緒在這時達到高潮,一種無法哭出來的感動,



一種莫名的悸動降落在自己的心中,



「The only place I get hurt is out there.」這句話...



很真,很動人,卻也很傻,



它代表的是一個人最後願意放棄自己的生命,



就為的是讓台下的觀眾再一次看到自己最驕傲的演出,



背後卻也隱藏了許許多多現實得不到的地方 - 最愛的人的「心」。







最後回歸到這部戲的開頭,



「不愛自己的人才會需要別人的愛,



所以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他也不能真正的愛別人。」



如果你和我有同樣的感受,請珍惜自己的生命,並更珍惜自己擁有,



當自己遇到低潮時,自己覺得孤單時,



不要衝動,因為你的身旁一定有親人與許多的朋友願意陪你度過這段時間,



偶爾的任性與短暫的需求只是想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雖然,這不是最適當的作法,可是,偶一為之也不是不可,



重點是不要傷害自己,更不要傷害週遭的人。







延伸閱讀: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之「力挽狂爛」評論:

http://blog.nownews.com/firewalker/textview.php?file=0000224221



大紀元新聞之「米基洛克」介紹:

http://www.epochtimes.com/b5/9/1/14/n2396804.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