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心情】真我

還記得爻爻在前年幼苗跟我說的,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快兩年了,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最近,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消極心態,



深深感受到自己原來也是如此固執,



感謝明燦那時對我說的,



「把自己的目標對越多人說越好」,



自此之後,我開始說了。







第一個是今年七月的目標,



起初,非常的衝!但最近,卻又低落了...



第二個目標是人生的志向,



這是我這幾個禮拜下來終於可以定下的明確志向,



第一個知道的是湘筑,第二個是岳鑫,



接著...開始越來越多人知道,



「開一家全球知名的電影公司」,



我不知道要達成這個目標到底要多少的努力?



甚至說,這目標對目前的我真的來說知道的少之又少,



為何我會找到並定下這志向呢?







是運氣吧...



我是在洗澡時突然靈光一閃而決定的,



當然,也和最近的自己接觸的東西有關,



簡單來說就是「電影」,



不到一個月下來我看了20多部電影,



相信有許多人覺得我浪費時間,覺得現在的我怎麼這麼不用功,



畢竟,這讓我要達成第一個目標的距離越來越遠,



但換角度想,很開心的是我自己終於確立我的人生志向了呢!







我會確立這志向有很多個關鍵點,



最重要的點是「受到肯定」,



原本的我似乎是確定要走企劃一行了,



但是,不知怎的?就是沒有辦法真的對於這未來有很大的熱忱,



直到,喬安跟我說過我可去走製片相關的,



斯琁和怡儒都覺得我走視覺影像比較適合,



到這時我還只是想說我想要做和Mystory類似的工作,



幫別人紀錄生活影像,留下屬於自己的人生。







終於,到我無意間進入了火行者的部落格,



開啟了我對於電影的價值,



也開啟了我對於電影的美美角角更加了解,



後來,我因此想要做導演,接著想到開電影公司會更爽!



呵呵~~爽在哪?就自己問我吧...在此不多說...







似乎,越來越離題了,



打這篇網誌最主要的是我現在正在學習卸下自己的面具,



展現出真實的自我,



在大家的眼中,



我是一個超理性的人,



我是一個企劃高手,



我是一個不太會說自己的人,



我是一個悶騷的人,



我是一個很會默默支持與付出的人,



或是等等...







現在,我正開始改變自己,



你們知道嗎?



我這兩三個月下來的淚水抵過我21年來的淚水了,



終於,我開始深深的接納這世界,開始的去擁抱這世界,



我知道有許多夥伴都偷偷的關心我,



問小白什麼時候會回去協會?



問小白離開協會之後都在做什麼?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多少人親口問我?



是我不好親近,不好套話嗎?







那你們就錯了,我的確不好親近,但我很好套話,



因為我很「古意」,不太會說謊,



現在,我要讓大家覺得我好親近,



所以,我下定決心我不要當一個冷漠的人,



我會主動的去關心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並且將最真的自己呈現在每一位朋友眼前,



「真實」是現代人喜歡的,



也是做最好的自己的首要條件「不欺騙自己」。







打到這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原來,我的口語表達有夠差,很難形容自己要的感覺,



呵呵~~



先推薦一部電影「請問總統先生」,



看這部電影前要先上維基百科查詢「水門事件」了解一下,



再去看這部電影會比較懂,



這部電影有許多角度可以讓我們去思考的,



但,我只在這提出讓我最大感受的是總統最後的那個表情,



那才是最真實的他,他也終於找回了自己,超棒!



在此推薦推薦囉~~







總之,這篇網誌的誕生,



主要是讓大家了解我的近況而已,



如果對於過去的我你有什麼感覺都可以回覆給我,



不管是好是壞都可以,是優點是缺點都可以,



要婉轉的說還是直接的告知都可以,



重點是,因為有你的回覆,



我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最後,在此,跟大家約定一件事,



當然,首要條件是你願意啦!



目前有兩個人和我約定了~~~



這約定是「當我們都成為社會棟樑時(15年後)的相聚。」,



想像那時的畫面,



是大家三十、四十歲時的相聚,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裡面發光發熱,



我們都成為這個社會當中TOP頂端的一群人,



替這個世界不斷貢獻自己,讓這個世界更好,



這個約會將會是多麼的有價值且多麼的令人期待,不是嗎?



如果你想要和我約定的話,請踴躍回覆唷:),



到時我會一一的邀請每個人一起來共襄盛舉的!







定下這個約會,它將會是讓保有動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拼好方式,



在未來當你或是我在遇到困難時,當下的彼此可能沒辦法馬上給予對方實質的幫助,



但只要我們想起了這個約定,你將會想到有許多的夥伴正在這世界上的另一個角落努力著,



那我自己也要好好努力!不能因為眼前的困難或挫折就放棄的!加油!I can。



這是心靈上的支持,也是彼此約定要永遠在一起的精神價值。







現在,讓我們一起期待那天的到來吧!



歡迎你也可以和自己週遭的親朋好友約定唷~~



到時我們就來親朋好友大公開,那一定會很有趣的!XD







PS:要與我約定的到15年置頂文「相聚的約定」回覆唷~

1 則留言:

hi00097 提到...

^ ^ 你的網誌真的讓我快淚光閃閃拉~~~

離開協會只是一段插曲而已~~~

看到你開心的述說你的夢想藍圖 我都快比你更期待ㄌㄋ^^ 呵呵

我好期待看到5年 10年 15年後的小白ㄋ

等你開電影公司 請不要忘記小妹 小粉絲 永遠的朋友 玫蒨我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