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生活】潛意識

今早凌晨快三點才回到家,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體力和精神!!!

昨天下午三點左右搭著統連一個人下台南,

第一次自己到台南,人生地不熟的,還好,台南的公車還蠻不錯,

會告知下一站站名,所以,不用害怕做過站。



就這樣道勞工育樂中心,進入了講座的會場,

今天的主題是:「銷售冷讀術」,主講者是林君翰老師,

他一來就發洩自己的一些情緒,說了說這次颱風的後續,

接著開始上課了,整堂課充滿了互動,

很幸運我坐在第一排,並且被老師叫上去問優點和缺點,

優點我說了「自信」和「溫和有禮」,缺點我說了「嚴肅」和「賴床」,

老師開始運用繞著圈子誇獎他的缺點,真的很有用!!比起誇獎優點來的有效應多囉!

這時也提到了冒牌算命師,呵呵~~真的有夠直接!!!但果真很多都是如此的算命。

還有說了人的肢體語言部份,從眼球的移動來判斷回憶區,創造區,視覺型的人,聽覺型了人,感覺型了人,內心對話型的人,

其實,了解過後我也不太懂自己是哪一型的人,應該是內心對話吧...

還有說了一些平常可能做的小動作,肢體語言所代表的涵義,

包含摸鼻子代表說謊(小木偶奇遇記原來是真的,只是誇張了點),拍背代表在安撫自己等等。



整堂課下來真的很有趣,大家的互動,老師的幽默,

當我站在台上時,哇靠!怎麼這麼多人!!!大約150人左右吧!!!

而且大部分都是業務,包含保險,房仲,汽車......

不少人穿襯衫較正式的服裝,真想不到南部的熱情這麼大!!!

但是,感受的出來老師的視覺型似乎不太符合南部人,因為我們有時反應都會慢到,

對囉~還有看了一個影片,一個每天要吃十隻炸雞的人竟然可以在短短十分鐘內對炸雞感到討厭,

是真的討厭唷!那個表情和動作是裝不出來了...真是神奇!!!

這就是潛意識的力量吧!!!



「潛意識」這三個字上次在HP分享會中泱儒有特別強調,

今天老師也說到了,我有意圖改變自己,所以,我一定要借到錢去上課!!!

對了...最近在網路上無意中看到「The Secret」的影片,真棒!!!

看來我的夢想不只是夢想,而是一定會完成的夢想!我亢奮了!!!

最近這幾天和王大哥學習,那邊的環境是因為我融入的關係嘛?

當天,我自我介紹雖然不長,但他們說都很穩,真的看不出來,很開心,

下次來準備個10分鐘自我介紹,因為陳彥宏老師說了大陸人的情況,

讓我也興奮了!!!我要加油!!!我不只要跟所有人比,更要跟自己比!!!



回歸昨晚,10點44分一個人走在台南市的街道上,格外心神氣爽,

很可惜沒有時間好好體驗台南之美...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回台中的車上也沒有想睡的意思,腦袋不停的轉,也偶爾放鬆看看外面的景色,

觀察...晚上真多貨車在高速公路奔跑,

下了高速公路時,打了很多個哈欠,但看到交流道的綠色景色,

突然覺得「台灣真好」!因為我們的生活很便利,大家一同來愛護這寶島唷!

騎上機車,夜晚真的很少車子,突然前無去車,後無來車,心中不免小小擔憂一下,

但很開心的我和小黑安全到家,接著洗了澡,收了信,就上床睡覺了,

上床時間是凌晨四點,但今天睡得很安穩。



最近,不斷調整自己的思維,不斷的行動,雖然會累,但過得充實與快樂,

要感謝很多人,那麼就感謝天吧!相信當兵前的我是有一段很滿足的生活!

1 則留言:

pupilsquirre 提到...

淺意識的東西

真的可以磨練的

我想唯有堅強的信念

才能創造無限的可能

相信演講讓你收穫不少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