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生活】燃燒心中的熱情

無名改了新的PO文方式,感覺上似乎越來越人性化,

只是感覺,感覺而已,還是要去熟悉熟悉。

PO的篇文章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只是因為小弟給我看了侑臻的網誌新文章,想說...嗯...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人生有起起伏伏,走過這一遭,就要踏入社會前,才慢慢的感受到社會一丁點的現實,

有人應該知道最近的我在找工作,算是也不算是啦...只是閒的發慌,

又不想要待在家裡,所以只好每天騎著小黑往外跑,

連續一個禮拜衝台中,嗯...是有點累,但是,認識了不少人,

今天,不,算是昨天了,一個人搭著統聯上了台北,也是去認識人,

這幾天的我,其實也沒做什麼,大部分就是和人聊天以及和自己對話,

對於一個大學肄業的學生,你們是老闆,你會怎樣看待這個人,

今天有人告訴我日文的「學習」和台語的「勉強」發音一樣,

今天有人拿給我看他的半年收入有兩百八十幾萬,將進一個月快五十萬,

如果換算成剛進社會的上班族一個月兩萬出頭,兩年也才五十萬而已,

今天有人跟我說他去大陸講課,有了另一份而外的薪水,以及大陸可能帶來的危機,

...晚了...先去睡覺好了...

接下來繼續打...

今天有人跟我分享中文系畢業後的出路,華語文教師需要修教程,

今天我看到了一個處經理的辦公室,哇!很有典雅的風格,不大的空間但就很喜歡,

今天我遇到了一個幸福的媽媽與家庭,相信她的女兒一定很漂亮,因為媽媽很漂亮。

喔...以上是第一天上台北的收穫。

接下來就是今天8/5,太早到結果看到早餐,嗯,是早餐吧!?

直接的說法,但很喜歡,聊天聊得很愉快,

這一天有人也跟我分享她過去做過行銷企劃,廣告以及藥廠,很豐富的閱歷,

這一天有人跟我說我的眼鏡很特別,和一般黑色的塑膠框不一樣,

這一天有人在紙上寫下「相當自信」這四個字,還畫了很多螢光筆顏色,真的很用心,

這一天我盡然啪啦啪啦說了一堆又一堆,希望你們聽得懂我所表達的東西,

這一天我看到了一個內向的人變成今天有的成就,真替他感到開心,

這一天也再度感受到家庭的力量,家真的是我們的一輩子逃離不了的一個環境,

這一天也遇到一個「正妹」,但他是男生,陳明燦先生有同類了,哈哈~

一個多禮拜以來,遇到了很多人很多人,也慢慢的釐清自己心中的疑問,

今天,我似乎再也沒有這麼想問什麼了...因為問在多也不是有用的,

果真,就如當初老師說過的:「知道的越多越難下決定」,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很困惱,但是也沒下決定,所以就先順著感覺走下去吧!

其實,我很怕,很怕,很怕就這樣被一個正妹給吸引走...哈哈...

不得不說,果然,電話的聲音想像的那個畫面和現實實際看到的畫面是不一樣的,

因為你的單純,讓我差點無法抵抗這種殺傷力,呼~~~

很高興認識大家,這幾天沒有過多的理性去判斷和思考,過得很愉快,謝謝你們,每一個我們最近剛認識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