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的到來(訪客必看)

首先,歡迎你進入我的部落格, 可以稱呼我「小白」或是「Kyle」,我秉持著「做最好的自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以及我的自信心,開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相信自己在15年後一定走在夢想的軌道上,並以每秒3000萬公里的速度向前邁進。



此部落格成立的目的主要是我想要替這個世界注入一股滿滿的愛與溫暖,帶給更多人正面的能量,我會定期分享優質文章與大家交流,歡迎大家常常蒞臨指教!



而個人另外有一個部落格「書影之間,惡名昭彰」,主要是分享電影和書本的價值,歡迎大家到那裡與我交流唷!相信這兩個部落格不只是連接彼此的橋樑,更是幫助彼此不斷成長的天地。



初次到此部落格的您,歡迎點閱部落格的左側文章分類「轉淚點*only you」, 有幾篇文章是非常推薦給大家的, 包含「延遲享樂」、「要的不分大小之別」、「自信」和「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有錢人」等五篇文章,真的值得一看!相信看過之後您一定會收穫滿滿的,歡迎閱讀之後回應給我一同交流心得。



在此大力推薦年輕的朋友一本書,「我比別人更認真:刻意練習,讓自己發光」,這本書很明確的說出莫札特、老虎伍茲成功的原因只有一個「刻意練習」,至於什麼是「刻意練習」就由大家自行去閱讀囉!相信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位對下一代的學子有影響力的人



Good luck for you ~



~陽光白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心情】自私的坦白

阿!!!剛剛快打完的東西瞬間被我刪掉!!!(氣!)

沒事,沒事,這就是老天給我的訓練,靜下心來,打完這篇網誌。



這幾天下來,從8/22星期六到8/25的今天,發生了許多變化,

我一直在跟自己對話,但是總是找不出一個答案,

終於,我的感性竟然打贏了理性,但是,這個感性也在今天支離破碎,

哈哈 !真的是有趣呀...(安慰自己)



反反覆覆,搖擺不定,是這幾天我的寫照,

造成了和我接觸的人許多麻煩,謝謝您們這麼願意的幫助我,萬分的感謝。

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好好的經營彼此認識的這段感情,或許,這就是老天安排給我的課題吧!

我不可能給大家都有個滿意的答案,但未來的我會盡可能的做無私的奉獻去幫助您們或是其他人,這是我可以做的。



一個玻璃杯很容易就被打破,如果要再完全癒合是多麼的困難,

信任似乎也是如此,今晚,說了很多愚蠢的話語,很對不起,

或許,很自私吧...但至少,不會因為誤會而共事和共識,我相信對彼此都是好的,

唉...人喔!還是單純一點好呀!

太過聰明反而越難下決定,越難做出選擇,果然,被楊老師給說中了呢!

睡過今晚,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對您,只有萬分的對不起,希望不會造成您的麻煩與困擾,

答案,我已經肯定的丟出了,而,剩下的就看緣份囉~~



往後,對於自己還是要理性點,空想,妄想都是不切實際的,

經過這次,再度確認自己的弱點之處,往後不會再有了,

所有相似的一切就靠理性去解決一定OK的!XD~

沒有留言: